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蘆洲有一間 "齊味麻辣鍋",是麻辣鍋愛好者都很推薦的麻辣火鍋店!  好友吃過板橋的齊味麻辣鍋,覺得十分可口,因此邀住在蘆洲的我們,來吃吃看蘆洲的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用餐日期: 2018.6.24

店門口牆上有印著" 推薦火鍋食材"(精選松阪豬肉、鮮味花枝漿、特ˋ選美國牛小排;特選草蝦、特選牛舌)等等...。

櫃台旁有一個憲兵公仔

店內的座位

座位區,內側一邊是沙發長座,另一邊是 座椅, 這一側都是4人桌。

另外一邊還有可以圍爐的 8-10人座,團團圓圓,圍爐吃火鍋!

一進到餐廳內,大大的牆面寫著"夢幻麻辣鴨血"和"排骨酥"的介紹,感覺麻辣鴨血是齊味麻辣鍋不可錯過的主推美食!

▲齊味的超人氣鍋物,也就是店內的招牌鴨血,被網友喻為"夢幻鴨血",老闆不僅仔細切除鴨血老硬部分,更有獨家調理方式,只能悶至熟透,不採用火煮至熟,使鴨血吃起來細嫩多汁。

另外招牌排骨酥,也是店內一絕,選擇親手製作,香味濃郁的排骨酥,燉煮到乳味,外酥內嫩濕潤的口感,又辣又香,令人回味無窮!

▼ 排骨酥$ 120元 (單點)

*齊味有提供電話訂購宅配,另外還有 WIFI喔!

▼調味料區:香油、白醋、黑醋、蒜泥、蔥花、辣椒、青蒜

店家有公告,請勿將 蔥蒜加入湯底煮,如有發現,將每人多酌收100元喔。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原本的湯底就很棒了,幹嘛再煮蔥蒜阿...改造成魷魚螺肉蒜嗎?哈...不要浪費食材喔,這些事醬料的配料喔...這些都是成本呀!

我喜歡麻辣鍋調料:白醋+蒜末、一點蔥花、和一點青蒜,沾著麻辣鴨血或是肉,都是美味呀!

我們點鴛鴦鍋(中鍋)$350元,適合4-6人吃,一邊是清湯底,一邊是麻辣鍋,可以品嘗到食材原味的清爽清湯底,一邊是重口味大呼過癮的麻辣鍋!

麻辣鍋的基本湯底有豆腐和鴨血! 其中鴨血是 齊味麻辣鍋大推薦的夢幻逸品!

清湯的湯底是高麗菜、 幾個排骨酥和幾顆丸子

接著我們點的火鍋料也很快速地上桌, 轉眼已經擺滿桌...綜合丸$120元(忘了拍)。 照片右下,白飯$10元 /碗。


菜越來越多... 其實我們只有4大一小 寶寶...哈哈,但麻辣鍋打包又可以是完美的一餐,所以沒關係!

▼ 紐西蘭牛肉$320元,肉片顏色鮮紅,一片片捲起來的肉,大約12片,切的不會太薄,涮起來口感很好喔。

▼培根豬肉$300元,帶有點油脂的培根豬肉片,口感更油潤,帶有油花讓肉更嫩,更好入口不會硬。

吃肉也要攝取蔬菜,綜合蔬菜盤$ 150元,有青江菜、金針菇、香菇、洋菇...等菇類...,白蘿蔔、高麗菜、玉米筍、番茄、綠花椰菜、玉米、南瓜、木耳等,也很多種類,大多是 一兩塊代表,適合 2-3個人分食。

如果人多,不好分配,可以 單點喜歡的菜色, 我們單點了: 木耳$80元,秀珍菇$ 70元 。

▼金針菇$80元

▼甜玉米$ 60元

▼ 花枝 $250元, 口牙不好不建議點,因為韌性十足...也沒燙太久阿。


▼ 水晶餃$60元,蠻好吃哦。

▼油條$ 30元, 平價的麻辣鍋必點食材之一。

為了保持油條的脆度, 沾一下麻辣湯底就馬上吃,既能吃到麻辣湯的鹹香,又能卡滋卡滋油條的爽脆。

不知道大家怎麼吃麻辣鍋的油條,但是我很怕泡的爛爛的油條在麻辣鍋裡飄,那不如點豆皮...

▼ 豆皮$ 50元,豆皮就算煮久了還是很入味。

開始大快朵頤啦!!! 冒煙囉!


先燙一片 紐西蘭牛肉片吃吃! 切的不會太薄的牛肉片,肉味十足,保持著肉的口感很牛~

接著試試, 齊味推薦的 "排骨酥",外皮煮過沾粉的滑嫩,一口咬下,醃的入味的排骨酥,肉味十足很好吃!

牛肉沾上我喜歡的調味料, 白醋 + 青蒜好對味! 一口接一口,清爽又不膩!

吃鍋口渴了嗎??

飲料櫃(須付費使用), 還有小美冰淇淋的冰櫃, 內用冰淇淋則免費享用喔!

冰淇淋有:哈密瓜、優格、花生、薄荷巧克力、情人果,有很多口味呢!

大家一起品嘗看看各種口味吧!! 小美冰淇淋還蠻好吃的,花生口味蠻濃郁, 我也蠻喜歡清爽的優格、哈密瓜香氣,還有酸酸甜甜的情人果口味!


飯後再來個幾球冰淇淋完美結束 ,真是大滿足!

【MENU】

★ 最低消費/ 小鍋須點一道220元以上主菜, 中鍋兩道,大鍋三道。

請勿攜帶外食、飲料及酒類。

▼ 名片

FB:齊味麻辣鴛鴦火鍋《蘆洲長樂店》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38號


電話: 02-2288-7967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蘆洲長樂店》休第二跟第四個星期四


說吃就吃~ 麻辣鍋聚會~完食合照~...其實根本吃不完還打包啦!!! 小田馨滿足的笑容,好可愛呀!

好吃的鴨血,湯頭,冬天一定要再來吃,但需要注意的是,麻辣鍋湯底配料是沒有免費續的喔,如果麻辣湯底的豆腐和鴨血沒了,加料就是單點價喔!



更多 齊味鴛鴦麻辣火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378fc03a10241de652b2
本文餐廳資訊:
齊味鴛鴦麻辣火鍋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蘆洲區 · 11則評論
麻辣鍋單點麻辣火鍋鴛鴦鍋大腸頭手工漿蘆洲美食爆漿福袋蘆洲聚餐推薦鴨血松阪豬齊味豆腐藥膳齊味麻辣火鍋蘆洲火鍋詹記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