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北安路一段外面扛棒很顯眼。


這家「香港深井燒臘店」在台南市是很知名燒臘店,以前文章說過台灣燒臘店風行的由來,原來這家「香港深井燒臘店」歷史也是如此,老闆是道地來自香港的移民,店名的由來也是與香港地名又關,店家到了用餐時間人潮不斷,小高今天來品嚐心得算是滿意,但是還不至於會讓我感受到驚艷。

店門口的櫥窗裡掛著各式的燒臘很吸睛。

店面ㄧ邊是點餐的點餐區請排隊,另外一邊是用餐區裡面有冷氣供舒服用餐。


這裡的配菜就只有六樣菜色提供選取,餐點可以在這裡自行選擇三種配菜。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點餐參考,除了燒臘菜色還有烤鴨、油雞、叉燒、火肉及香腸供選購,整體餐點定價算是合理範圍。

後方有提供熱湯讓您自行食用。

熱湯就是ㄧ般白蘿蔔湯並不稀奇。

今天小高點招牌飯85元及三寶飯80元。

白蘿蔔湯口感很清甜不油膩好喝。

招牌飯85元。


小高選冬粉、高麗菜及小黃瓜,這三種家常菜口感很爽口好吃。

招牌飯裡面有燒鴨、油雞、叉燒肉與香腸等主菜,下面的白飯份量很多且淋上醬汁,



淋上醬汁不多還是很下飯好吃。

三寶飯80元。


這三寶飯裡面有叉燒、油雞及燒鴨等。

多了油蔥醬汁更增美味。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香港深井燒臘店」用餐環境整潔明亮,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港深井燒臘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77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19:45(週日休)

電話: 06-2832239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香港深井燒臘店/快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71cb12756dd4dba2b58cb
本文餐廳資訊:
香港深井燒臘店/快餐
4.1
· 台南市 北區 · 15則評論
tainan燒臘有名油飯深井燒臘店北區深井燒臘烤鴨三寶飯燒臘飯台南美食台南便當菜單燒臘快餐台南深井燒臘快餐燒臘便當台南燒臘香港深井燒臘快餐平價美食排隊台南小吃叉燒台南北區香港深井燒臘店台南燒臘便當tainanfood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