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麵町和風食堂」(中華店)位於中華路上,平常沒頭緒的時候定食、丼飯這類真的是很好的選擇,有麵町和風食堂的餐點相當多樣化,有定食丼飯壽司甚至是拉麵可供選擇,店家餐點中有野菜鮮蔬丼也貼心素食朋友選擇,可做蛋奶素或全素。


店面內部空間寬敞舒適,整體風格乾淨簡約,大小家庭聚餐都適宜,

店內還設有自助區,有提供飲料、味噌湯及2種小菜免費供應。



鹽燒牛小排定食附有茶碗蒸、沙拉、主食、白飯及三碟小菜,份量上相當豐富且"非常"飽足,牛小排肉質咬下帶有嚼勁,不會過於乾澀且爽口不油膩,牛排熟度料理上偏熟,喜愛牛排又擔心過生過多血水的可以放心哦!


照燒雞腿定食一樣附有茶碗蒸、沙拉、主食、白飯及三碟小菜,

燒烤醬焦香略甜的口感,搭上雞腿肉質Q嫩彈牙,讓人一口接一口,相當下飯,個人蠻喜歡的~



附餐的茶碗蒸、沙拉,雖然是隨餐附贈,但也是料多實在不馬虎,定食白飯煮的粒粒分明,飯量也給得不手軟,裝碗皆呈一個小尖的狀態,服務生還貼心告知白飯若有需要都還可再續碗!




焦糖奶酪上頭淋著焦糖醬,奶酪奶香滑口配上焦糖醬也不會過於死甜,冰淇淋很特別,是卡比索的品牌,吃起來也是焦糖香,冰淇淋奶香濃郁非常順口,對於冰淇淋沒有特別挑剔的我,覺得很可以!


接連的雨天,用餐時段上門的客人依舊絡繹不絕,除了餐點選擇眾多以外,餐點價位上也都是相當的平易近人,對於學生、上班族CP值頗高!是值得回訪的店家哦!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2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30

•營業電話:06-302-0200

•官方臉書:有麵町和風食堂中華店


◈ 愛評體驗卷特別邀約體驗活動,食記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歡迎參考。

◈ 正確餐點訊息及價格若有更改,為店家提供資訊為準。

感謝閱讀歡迎按讚分享 任何問題可以留下寶貴意見給我 歡迎加入訂閱

FACEBOOK:追蹤

Instagram:woo_foodie

分享情報:更多文章


更多 有麵町平價和風食堂 永康中華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03e06f524683fcc96a119
本文餐廳資訊:
有麵町平價和風食堂 永康中華店 (已歇業)
3.7
· 台南市 永康區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