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天氣逐漸轉冷了,所以今天又跑來吃小火鍋,同樣在永康中山南路這條街上林立了不少間小火鍋店家,之前已經吃過了其中兩間,這是第三間來嚐鮮看看的,畢竟想在這邊立足也要有兩把刷子,更何況這間開業時間似乎已經頗有時日,看來能有所期待囉。

門口有菜單可以拿進來填寫,火鍋種類不少,現在點兩鍋還會加送一種肉品,非常划算。且單點價位挺佛心的,就算點牛肉或魚片最多也才60元,更遑論其他的火鍋料和蔬菜,會讓人不小心就點太多變成吃到飽的了。

店內一旁有飲料、白飯和調味料可以自行拿取,其中白飯要等鍋品上桌後,店家會給小碗自行去添加。

咖哩香辣鍋,現在不少小火鍋店家都是採取這種食材全部先放進去在等蔬菜出水的模式,雖然有點小耗時間,但蔬菜的甜度會直接釋放在湯頭裡,算是有好有壞。且上面的豬肉片可以先夾取起來,等湯頭滾之後再來涮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而這鍋咖哩味道普通,品嘗不出香辣感,喝起來還略油了點,不太滿意。然後火鍋料和蔬菜給了不少,滿滿一整鍋吃完飽足感非常夠,以店家的價位來講CP值算頗高。

海鮮臭臭鍋,比咖哩香辣鍋僅少了點火鍋料,但多了海鮮品項和臭豆腐,價位卻更便宜,真是奇妙的給料方式。然後湯頭喝不出常見的臭臭鍋風味,就一般的高湯味道,我想所謂的臭臭鍋只展現在那幾塊臭豆腐上頭而已。另外上面的豬肉片口感有咬勁,海鮮則是放了蛤蠣和蝦子,雖然不多但都是新鮮的食材,還算可以。

手工蛋餃、豆皮和雪花牛肉,牛肉是店家送的肉片,蛋餃和豆皮是我們愛吃所點的。其中牛肉油花部分有嚼勁,而蛋餃吃起來蛋香味濃,肉餡實在,和坊間賣的確實不一樣。

用餐時間:2018/1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62號

電話:06-3036129

營業時間:16:00~03:00


更多 林媽媽臭臭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90de1f524687c2b36bc41
本文餐廳資訊:
林媽媽臭臭鍋
4.1
· 台南市 永康區 · 3則評論
林媽媽小火鍋永康吃永康小火鍋消夜消夜小火鍋白飯吃到飽小火鍋台南消夜台南美食台南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