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三訪吃宵夜囉!!!『佬臺灣懷舊主題館』許多人應該都不陌生吧! 可以說是台南市區數一數二的平價港式點心~ 從晚餐時段一路賣到凌晨三點,誰說宵夜只能吃鹹酥雞? 吃個多樣化的港式點心也不賴餒!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佬臺灣懷舊主題館』位在民族路上,店面走一個復古懷舊風,旁邊就是座位區!

▼沒錯!!你沒看錯,這裡不是宮廟,是港式宵夜點心店啦XD

▼座位區~

▼牆壁上都是台南古蹟的歷史介紹,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老台灣』捏~ 吃宵夜順便長知識,以前高中學的歷史幾乎都忘光光啦!

▼菜單菜單看這邊

有選擇障礙的人應該會很頭痛XD 餐點選項太多太豐富啦~ 看來看去什麼都想吃....建議用餐可以多點人來一起吃,這樣可以吃到越多不同品項唷!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不過送餐速度蠻快的不會等太久~

之前跟朋友來吃消夜時,就深深的愛上他們家的脆皮蛋餅! 這次跟家人來也要吃~~~他們的脆皮蛋餅很厲害很脆口!

▼黑胡椒豬柳蛋餅 $45(加起司+10元)

香酥脆的脆皮蛋餅,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好可口! 印象中的脆皮蛋餅都會油膩膩,但他們的不會耶~ 油明顯少了許多!

▼脆皮燒肉蛋餅 $45 (加起司+10元)

裡面的燒肉份量給的好大方,脆口扎實的豐富口感,立馬就被我們秒殺!

▼香濃芝麻包 $70

大理石紋般的香濃芝麻包,外觀大理石紋真的挺可愛捏! 裡面香濃的芝麻餡,輕輕撥開就爆漿啦! 吃起來好濃郁~~~

▼黃金流沙包 $70

港點必吃的黃金流沙包! 內餡的流沙蛋黃餡好罪惡~~~記得要趁熱吃但不要被燙到了!

▼煉乳銀絲卷 $40

罪惡的炸銀絲卷也是我來佬台灣三次都有點的點心! 酥炸過後的銀絲卷,外脆內軟,再淋上甜滋滋的煉乳,好可口~

▼麥克雞塊 $40

▼甘梅搖搖薯 $45

有人跟我一樣吃薯條,喜歡梅粉大過胡椒粉嗎XD 鹹鹹甜甜的甘梅粉好唰嘴~~~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臘味蘿蔔糕 $55

小編媽最愛的蘿蔔糕~~外層帶點酥脆的口感,一口咬下還吃的到許多蘿蔔絲,香嫩好吃! 可以先吃吃看原味再沾醬,有不同風味唷!

▼如意炸春捲 $55

原本我們只點了上面這些菜色(一人大概200多)

但吃完後還是想再來點鹹食加上肚子還有空間可以吃XD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些海鮮蒸籠港點

▼紫糯珍珠丸 $70、晶瑩鮮蝦餃 $90

飽足感十足的紫糯珍珠丸 口感飽滿豐富! 晶瑩剔透的鮮蝦餃~ 造型長的蠻可愛的XD

▼蟹味蒸燒賣 $70、蝦仁燒賣皇 $85

港式燒賣也是店內的人氣蒸籠餐點! 燒賣吃起來扎實飽滿,看看蝦仁燒賣上的蝦仁,真的有夠肥有夠大隻!好滿足

▼翡翠蛤蠣燒賣 $70

▼芋頭西米露 $45

甜點芋頭西米露,喝完挺有飽足感! 裡面的芋頭塊及西米露好多!


▼黑白朱古力 $45、香濃豆漿 $25、港式鴛鴦奶茶 $45

來到港式點心店必喝的就式鴛鴦奶茶了!!! 佬台灣的飲料整體都蠻不錯的! 之前喝過豆漿紅茶也很喜歡!

晚餐宵夜不吃到要吃什麼,可以來佬台灣吃吃看,我自己蠻喜歡這家店的,還會再回訪!!!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佬臺灣懷舊主題館/台南民族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208號

【店家電話】06 221 0198

【營業時間】19:00~03:00

【粉絲專頁】佬臺灣懷舊主題館/台南民族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佬臺灣懷舊主題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40ea82756dd53a65ac5e7
本文餐廳資訊:
佬臺灣懷舊主題館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