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南區小吃林立的文南路上。

最近小高常來文南路附近工作,所以中午用餐就來這裡尋找美食,當小高走路經過會聞到燒肉香味,所以發現這家「富成燒肉飯」的便當店,今天利用中午用餐時間前來,今天品嚐完心得非常滿意,且發現隔壁的香腸攤也值得推薦,今天中午這一餐花費少少的,卻可以推薦兩家店家真開心。

室內主要是廚房區環境有點老舊。

檯面擺放幾種菜色供客人選取。


牆面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這裡的餐點品項不多,整體餐點定價很合理且篇超值,小高看到有客人點雞排飯,那塊雞排超大塊令我驚喜,結果我太太卻沒有幫我點。

老闆拿他們製作的辣蘿蔔乾給小高,確實這辣蘿蔔非常下飯好吃,來到這裡切記要自己取用喔!

燒肉飯65元。


小高覺得內用使用盤子太大了,這樣餐點的視覺讓人感到偏少,但是如果放入便當盒應該很豐盛才對。

這盤餐點的配菜有三種可以選擇,額外還可選擇鹹鴨蛋或豆腐,小高是選擇我喜歡的鹹鴨蛋。

這白飯超建議與辣蘿蔔一起吃。


排骨飯60元。

我太太餐點配菜都是選擇ㄧ樣的。

這個辣蘿蔔辣度十足的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富成燒肉飯」用餐環境整潔明亮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富成燒肉飯

住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67-3號

營業時間:ᴬᴹ11:00-ᴾᴹ8:00

電話:06-2658395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富成燒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f3ef7023679c723e29309c
本文餐廳資訊:
富成燒肉飯
4.1
· 台南市 南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