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今天我們來到民雄這間食堂用餐,店家在嘉義市區有間本店,而玲妹來這吃過好幾次覺得不錯,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所以就來嚐鮮看看,然後店家以外帶客人居多,生意很好。

菜單上品項不多,就只有四種主食類便當,很好選擇。

店內用餐有提供免費飲料和湯品,今天是冬瓜茶和味增湯,兩種都不過甜,還不錯。

涼拌洋蔥,這是店家招待的,每個桌用餐客人都有,然後洋蔥吃起來很脆口,酸甜滋味不嗆辣,還可以。

特選牛燒肉便當,店家使用了木桶裝盛很有質感,而今天白飯較為濕軟,配菜則給了三種和半顆水煮蛋,調味非常清淡。其中醃漬蘿蔔扮演著鹹度來源,因為這碗牛燒肉飯沒有淋上任何醬汁,所以僅能靠著醃漬蘿蔔的鹹味了,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吃不太習慣。然後牛燒肉肉質軟嫩,還不錯吃,只是沒有醬汁增鮮提味比較可惜。

照燒雞腿便當,除了主食雞腿之外,所有配菜都一樣,但這雞腿因為有塗抹醃烤的醬汁,吃起來比較有味道,且雞腿肉質鮮軟有咬勁,挺好吃的,我還蠻喜歡這款品項。

飯後甜點,店家給的是原味奶酪,奶味頗重,黏稠感略高,好吃。

用餐時間:2019/01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41號

電話:05-2267611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


更多 小路食堂民雄分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484432756dd46a1e1b378
本文餐廳資訊:
小路食堂民雄分店
4.3
· 嘉義縣 民雄鄉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