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要吃什麼?這句話是大家每天都要想的或說的,今天不用想!!!!!!!!!!

就被男友帶來吃異國料理,喜歡美食的我,加上吃什麼都挑嘴的我,就好好來吃看看這家位於台大公館周邊餐廳 - (Sababa)

↑這間餐廳位於公館附近的小巷子裡,不是很起眼,因為外觀很像一般的簡餐店。

↑走進來後,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沒錯!就是早餐店,有種開放式廚房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像會有錯覺像是早餐店阿姨叫我:妹妹,要吃什麼?所以還滿親切的。

但缺點就是位子、空間太小加上油煙味稍微有點重,所以有點小小的扣分~~



ㄘ菜單

ㄘ菜單


ㄘ菜單

ㄘ菜單


雞排加上馬鈴薯配上莎莎醬中和了油膩味,加上不甜的希臘優格就吃起來顯著不那麼油膩。

但雞排炸的有點太乾,整體起來很適合買回家配酒喝,很適合當下酒菜。


一送上桌,馬上吃看看羊肉,我還沒和男友說出感受時,他立馬說出:羊騷味滿重的!

我說:會嗎?有時候吃羊肉就要一點羊騷味阿,不然會以為是牛肉~

確實有一點,但是我的感受是好鹹,老闆應該很想打我,因為這是要配pita皮和中間的優格一起吃的。

這三種一起吃後,餅皮和優格中和掉羊肉的騷和鹹,如果本身不愛希臘優格的人會不太喜歡這道,

因為希臘優格有點酸,不是ㄧ般甜甜的優格。


第一眼看到這就發現好像瑞士肉丸,但吃起來是加了很多香料的鷹嘴豆泥是三道主餐中最清爽的ㄧ道了,

裡面加了高麗菜絲、番茄、馬鈴薯泥和凱薩醬。雖然比起ㄧ般三明治貴,但是這份量足以飽到下一餐都不用再喝珍奶了~~

推薦來一定要點pita。


於是點了布朗尼,但想了一想都來這吃了為什麼不點比較特別的,於是請店員推薦哪個好吃,又加上感覺很酷這名字。

外表很像去馬來西亞吃的香蕉佐冰淇淋,但吃的第一口滿滿的肉桂味撲鼻而來,裡面包的是蘋果泥,

第一口的口感不是很好,心想我男友要全部吃完了,但吃第二口後發現怎麼越吃越好吃,

之後加上冰淇淋後發現更好吃了,所以建議如果點任何甜點都要加購ㄧ球冰淇淋,這樣才會覺得這餐有滿足感。



大致上餐點都還可以,可以去吃看看,建議能先訂位。

店家資訊:

沙巴巴中東美食-(Sababa)

電話:02-2363-800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7號

營業時間:

週一 17:00~21:30

週二~週日11:30~21:30

=可外帶=


更多 SABABA PITA BAR中東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e3cbc03a103ee86cbb95
本文餐廳資訊:
SABABA PITA BAR中東食堂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則評論
pitaBAKLAVA中東中東沙巴巴sababafalafel<異國美食-中東料理> 台大公館商圈附近特色異國料理沙巴巴hummus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