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說到這間在永康聖龍夜市擺攤的「小上海香酥雞」名氣最響亮,幾乎所有永康人都知道這家,你可能會問我小上海到處都有為何要特別介紹? 因為這間的排隊人潮都是用機車在排隊,每次都排的落落長,稀奇少見的畫面被在地人命名為「小上海得來速」 成為了聖龍夜市最美的風景阿。


這家「小上海香酥雞」沒記錯只在星期三聖龍夜市與星期六永康國小前夜市(夜市已歇業但小上海有營業)擺攤,從一開店人潮就開始排了,我從國小吃到現在要大學畢業了,排隊人潮不減反增生意還是一樣超級好啊。

這間小上海總店是聾啞人士開的,會比手語溝通老闆也很熱情呢,但有些攤位會寫上「總店」讓人搞得烏煞煞,此點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大約16:30左右就會開始炸了,很幸運地可以拍下剛炸的畫面,油非常乾淨衛生很OK。

店家一次都會準備10幾桶來炸,到了10點左右幾乎都會賣光光,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師傅手有停下來休息過生意有夠好。

炸一鍋大約20分左右,酥炸香氣撲鼻而來馬上吸引不少民眾與剛下課的學生們前往購買。

🔺 小包$30 大包$50元 ►可加胡椒粉或辣椒粉 ,重點一定要加「削削」炸至酥酥脆脆的有夠好吃,每次買每次必加 ! ! !

小上海我只吃這家,整包幾乎都沒有骨頭或許這就是總店的品質吧,但跟以前相比現在什麼都漲,肉是給的有比較少一點了,但無傷大雅因為香酥雞太好吃了XD

炸至金黃色酥脆口感,肉質鮮嫩多汁,不會油膩,生意太好每次買都是剛炸好,熱熱吃伍告讚阿(ノ≧ڡ≦)

聖龍夜市除了這家必吃之外,隔壁的「旺仔地瓜球」與「董家燒麻糬」、「小叮噹牛排」、「燒烤串燒」、「兩兄弟賣的果汁」都是我必吃名單,分享給大家喔 ^_^

⭐️【 小上海香酥雞總店】⭐️

🏠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

⏱16:30~22:30 (售完為止)

👉週三:聖龍夜市 (四海豆漿旁)

👉週六:永康小夜市(阿銘牛肉湯前)

*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更多 小上海香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904a723679c76c51ae44e
本文餐廳資訊:
小上海香酥雞
4.4
· 台南市 永康區 · 4則評論
台南永康區永康區美食台南美食台南台南小吃夜市美食台南夜市聖龍夜市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