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內卡小館 Neckar Bistro菜單價錢、停車交通。詳細圖文>>內卡小館 Neckar Bistro


內卡小館這裡汽機車停車場在後方,請洽服務人員。

在家裡看韓劇,不如到小酒館點一杯調酒感受小鮮肉渾身散發出的費洛蒙。

與吧檯柳天後得知,館內有不定期的大型派對活動、美甲等附加活動,大家可以關注他們的粉專內卡小館 Neckar Bistro<<點擊開啟官網

陳年酒醋鴨胸麵

乾燥柳橙片插上薄荷當裝飾,底下是捲好的義大利麵,多汁又柔軟鴨胸肉和時蔬圍繞在四周,感覺有些意思。

帶皮的嫩煎鴨胸肉帶點夢幻粉紅色澤,肉質柔軟,口感好比高級牛排,新鮮起司刨絲為鴨胸麵更增添風味。

平常在吃的義大利麵,不是紅醬、白醬、青醬就是橄欖油清炒,吃到這道陳年酒醋鴨胸麵,讓我這個喜歡喝淺焙咖啡、吃陽春麵都要加醋的人,腦袋冒出:就是這個味!我嗜酸,但比檸檬還酸就是我的極限,陳年巴薩米可醋不死酸,口感豐富圓潤、酸中帶甜,為這道義大利麵賦予多層次迷人的好滋味。

金色沙灘海鮮烤飯

跟我原本想像中的烤飯長得不太一樣,上頭多了一層金黃濃郁起司,融化黏稠的起司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以前我只知道果乾可以泡飲料、做調酒,放到料理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整個美到不要不要的、也很佩服這種創意。

既然有熱熔起司,免不了來牽絲一下。

XO功夫跑山豬

山豬肉的肉質很Q彈,不用擔心吃到太肥滋滋的口感,肥肉只有一點點而已,愈嚼愈香。

宵夜街上吃不到的全家餐

紅綠燈沾醬(我自己取的名字)紅色蕃茄醬、黃色芥末籽醬、綠色芥末醬,洋蔥圈和薯條沾蕃茄醬最對味,雞柳和雞塊適合沾黃、綠醬。

藍色夏威夷

來內卡小館,不喝一杯對不起自己,其實我根本不耐打啊....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上路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童謠音樂)

玫瑰白雪

如果是平常不喝酒的女孩子,這款完全沒有酒感,喝起來超香甜的水果酒最推薦!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上路

維多利亞的秘密

前兩款愈喝愈是勾引出心中的嗜酒猛獸,接著再請調酒師做一杯特殊調酒。

「小帥哥,我想要更華麗奔放的感覺」

客人不管有什麼要求,調酒師就是要盡力滿足,只見他挽起袖子、鼻子微微冒汗,專注調下一杯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上路

奶泡要慢慢手打才會綿密(想歪)

全部都倒進去吧!倒到一點都不剩(想歪*2)

輕輕放上乾燥香草,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更精彩的在後頭。

我要讓你沾滿我的氣息(想歪*3)罩上透明玻璃罩,打出煙霧,讓氣味分子進入酒中。

打開的一瞬間,美呆了!煙霧流潟出來,所有人的眼光都在停這杯酒上面。

「這是為妳而做的」

華麗的杯子裝著分層的調酒,裡頭的酒液顏色不是繽紛的色彩,而是深沉濃郁的大地色彩,這杯酒比較適合不管是年紀還是歷練都有一定程度的成熟女性。

「我的女王這杯酒敬你!」

內卡小館餐酒館屬於開放式空間,前半部是吧台和座位區,後半部有舞台、沙發區,中間紅色簾幕可以分隔成兩個空間,如果有包場,只要把簾幕拉上就成為一個大包廂。

整體的氣氛相當棒,而且室內沒有任何煙味也沒有異味,鼻子容易過敏的我們竟然沒有打噴嚏。

吧台前的高腳椅是有靠背的,木頭質感坐起來很舒適。

牆上掛著異國風情的擺設。

※ 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大家都認為大學商圈以吃粗飽居多,內卡小館位於中央大學附近,空間寛敞、沒有煙味,廚師的手作餐點一出手就知道非泛泛之輩,在創意和味道拿捏上精準,調酒師雖然年輕,感覺也是身經百戰,一點都沒有慌亂的感覺,顏值也很高,整體質感一等一,最重要的是:或許是開在學區,餐點和調酒的價格皆平易近人,大大推翻我對這類型酒館的刻板印象,如果想要小酌一杯、吃點東西,我會推薦你來這裡。


阿綿
25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5.0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