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嗜辣者的天堂,來【南龍麻辣麵屋】就對了,選用最好的花椒、辣椒,再以香果、肉桂、陳皮、豆蔻、月桂葉、胡椒等幾十種香料淬煉南龍的靈魂醬料,讓人一嚐就難忘的香麻滋味!

雖然以麻辣出發,但可不只有提供麻辣的餐點,也有提供不辣的雞肉飯、牛肉麵等,就算不吃辣或是像我們一樣有帶小捧油一樣可以來【南龍麻辣麵屋】吃美食

特別的是店內提供多種自製麻辣辛香料,每一種都香辣帶勁,無論加麵或沾小菜都相當對味,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

永春麻辣牛肉麵 ▶ 南龍麻辣麵屋 松德店 ▶ 永春牛肉麵、永春麻辣滷肉飯、中式藥燉牛肉麵 香辣夠勁的好味道!

【南龍麻辣麵屋】目前有兩間店面,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松德路上的松德店,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步行約七分鐘,松德店跟忠五店距離其實不遠,就看大家方便到哪家吃了!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沒想到吃麻辣牛肉麵也可以這麼文青,店內裝潢帶有那麼點文青味道,明亮舒適!生意很不錯喔,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來用餐!

提供多種自製麻辣辛香料,每一種都相當夠味帶勁,讓空氣中飄散著滿滿的麻辣香氣

多道美味小菜在冰箱內,想吃什麼請自取

【南龍麻辣麵屋】菜單

提供各式牛肉麵以及滷肉飯、雞肉飯,另外還有各式美味小菜,餐點有辣有不辣!

冰箱內的小菜我們拿了泡菜及梅子醃蘿蔔,冰冰涼涼的,梅子醃蘿蔔微酸微甜的口感開胃又解膩!

真老北京炸醬麵

正宗六必居乾麵,鋪上紅蘿蔔、甜麵醬、小黃瓜,美美的擺盤看起來很舒服!

大快朵頤前要先攪拌均勻,麵條Q又彈牙,這道為不辣,如果想吃辣,可以添加店家提供的各種麻辣辛香料!

中式藥燉牛肉麵

聽到藥燉兩字,原以為會有濃濃的中藥味道,結果並不會耶,很溫和的濃郁香氣,會回甘喔,小捧油接受度高,大人吃麻辣麵時,小捧油就可以吃這道

有兩大片大牛肉,又大又厚,吃起來挺過癮的

麵條可以自選細麵或拉麵,這個是細麵,比較適合小捧油吃,不需要咀嚼太久!

很棒的中藥湯頭,古法草本食補秘製配方熬出來的,醇厚會回甘,相當順口,原本兒子聽到藥膳,還說不吃,結果意外的合口

麻辣奧義滷肉飯

滷肉飯很常見,但麻辣口味的滷肉飯好像是第一次吃到!另外也有提供不辣的滷肉飯及麻辣雞肉飯,讓大家可以有比較多的選擇!

看起來好像跟一般的滷肉飯沒什麼差別,但吃一口就會感受到麻辣的香氣,滷肉與麻辣究竟會蹦出甚麼滋味,值得敢吃辣的你來吃吃看!

重慶麻辣牛肉麵

來到【南龍麻辣麵屋】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碗麵了,糖心蛋為另外加的!一端上桌就被那紅通通的樣貌給驚艷到,看起來相當過癮!

兩片厚實的牛肉將麵覆蓋了一大半,所以雖然只有兩片牛肉,但吃起來份量十足

頂級漢源大紅袍花椒、遵義朝天椒、二荊條辣椒結合牛骨熬煮的湯頭,香麻濃郁,火辣辣的美味程度

這份選擇拉麵,比起細麵我個人偏好比較粗的拉麵,口感更帶勁

蒜泥白肉

Q彈的白肉蒜泥風味已經讓人一口接一口,沾店家的麻辣辛香料整個味道更上一層樓,每一口都是難忘的好滋味,相當開胃

無論要吃辣或不辣都可以來的【南龍麻辣麵屋】,這裡絕對是嗜辣者的天堂,麻辣或是中藥的牛肉麵都相當推薦,值得品嚐!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品嚐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更多 南龍麻辣麵屋-松德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23944d6895d5d68db7bf2
本文餐廳資訊:
南龍麻辣麵屋-松德店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6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