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六月生日朋友請吃這一間【蒸鮮蒸氣美食】,這也是我還沒吃過的全蒸食吃法!其料理手法是利用蒸氣快速蒸熟鎖住食物原汁,讓客人吃的到食材本身新鮮又健康的原汁原味,而且無額外添加,讓客人在享用美食之際無負擔,蒸的很美味、蒸的很健康! 【蒸鮮蒸氣美食】位於旭光西路,對面就是「彰化市公共造產第二收費停車場」,所以停車很方便!

門口的立牌有菜單以及單月活動資訊 目前七月活動是 ★只要身分證號碼有"6、7、8" 任一碼(需出示相關證件) 來店消費即送精緻海鮮拼盤一份! 而六月壽星活動沿長至七月喔! (更詳細資訊請至蒸鮮粉絲頁觀看)

用餐空間以4人、6人桌為主,另外也有8人以及10人桌,總共能容納72位!

蒸鮮蒸氣美食‧菜單以套餐為主 有兩人、四人、六人、八人、十人套餐 像我們今天兩人用餐,選擇上還分為 嚐鮮、明蝦、龍蝦、蒸豪猛這四種 基本上就是主餐不一樣而已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龍蝦餐.... (用餐需收一成服務費) 菜單會不定期更換,所以僅供參考 或者請點下面蒸鮮的粉絲頁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JhengShian/menu/

點餐後服務生送來一盤小菜以及沾醬(有辣與不辣兩種選擇)!

▼除了基本沾醬,桌上另有海鹽以及五彩胡椒可以用來調味!

▼每桌提供一壺溫熱烏龍茶!

服務生陸續上菜囉!首先送來這一盤是海鮮豬肉粥的食材,有生米、豬肉、切丁腰子貝、香菇!

▼服務生將這些食材全倒入鍋底,然後利用上部蒸煮各種食材所滴入鍋底的精華湯汁,來煮成美味濃郁的海鮮豬肉粥!

接著真正第一道料理就是波士頓龍蝦!

▼蒸鮮蒸氣美食 利用125°C高溫蒸氣快速鎖住食材營養 而每道食材蒸煮時間不一 所以這邊全程會由服務生桌邊服務哦!

▼透過玻璃鍋蓋,看著大龍蝦漸漸變成了美味的鮮紅色,讓人迫不及待想吃!

▼掀蓋那一剎那,新鮮海味伴隨著蒸氣飄散在空氣中!

▼肥嫩嫩的龍蝦肉,肉質飽滿又彈嫩,口感鮮甜又多汁!而龍蝦頭還有滿滿綿密香甜的蝦膏,讓人吃得好滿足喔!能再來一隻嗎?..XDD

4A活凍軟絲 (指的是軟絲抓到時就先急速活凍起來再送回岸上,過程繁複但是鮮度最高)

▼一整隻的4A活凍軟絲,軟絲身口感厚實多汁帶有咬勁,在口中越嚼越香,而觸腳口感則是帶有脆度!

美國雪花牛肉6片

▼雪花牛肉,帶有豐富的油脂,吃起來脂香肉嫩,一樣建議灑點海鹽,讓肉品味道更鮮甜!

綜合時蔬拼盤+飛魚卵/櫻花蝦香腸

▼高麗菜跟金針菇,吃起來水份超多的,而且很鮮甜!

▼台灣鯛魚,吃起來完全無土味,口感鮮嫩甘甜!飛魚卵香腸,味道鹹香,入口能咬到飛魚卵在嘴裡逼逼波波的口感,然後還帶有一點芥末的小嗆辣!

鮮甜扇貝兩個+天使紅蝦4隻

▼天使紅蝦,個頭不小,口感Q彈,吃起來還帶有海味!記得以前吃過的天使紅蝦口感都帶點粉粉,但這裡完全不會,非常好吃!

▼兩顆扇貝,個頭也不小,用蒸煮方式,完整保留了食材的鮮甜!

蒸鮮手工小包兩個 蔓越莓乳酪包,吃的到手工包子的Q勁以及麵香,還有淡淡的蔓越莓酸甜香氣,而包子內餡加了乳酪,味道跟蔓越莓非常的搭!抹茶紅豆包,咀嚼中抹茶香氣四溢,而裡面包有不少的香甜紅豆餡料!這兩種手工包各有各的風味,都還不錯吃!

濃郁海鮮豬肉粥 最後服務生取出蒸盤,我看到鍋底的生米已煮成粥了!而且鍋底還有滿滿的湯汁,讓我覺得好訝異哦!原來這些生鮮、時蔬食材會帶出這麼精華的湯汁啊!

▼接著服務生還會在粥裡打了一顆蛋花,並加上蔥花煮過,讓這道海鮮豬肉粥看起來更加美味!而吃之前可以先試試海鮮粥的原味,再依個人喜好酌量加玫瑰鹽或五彩椒提味,入口不但有滿滿的配料,還有蒸煮食材的精華,好吃!

整體來說以食材原味、無添加調味料的方式來烹調海鮮,很適合帶家中長輩、小孩子來家庭聚餐,吃膩了燒烤、火鍋的重口味料理,蒸氣鍋料理也是個清爽的選擇!

蒸鮮蒸氣美食

彰化市旭光西路66號

電話:04-7283033

營業時間:

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 5:30 -  晚上9:30

原本週二公休 7/31-8/31取消

蒸鮮蒸氣美食

官方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 大元鹹麻糬 |彰化名產、彰化伴手禮

[彰化咖啡店] 咖啡 烟 |百年老宅咖啡店

Dum Dum 摩艾人形燒 |彰化店

豆腐先生冰品店 |彰化冰店,另有豆花以及飲品,冬天還有燒仙草以及湯圓甜湯...

[彰化] 桃源里森林步道 |三清宮森林步道 & 龍鳳谷森林步道 |歡喜生態園、東山禪院、吊索橋

[彰化麵包店] 窯幸福麵包坊 |純手工製作的鮮奶吐司、手撕麵包,還有各式甜、鹹麵包以及古早味營養三明治


更多 蒸鮮蒸氣美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3565e2756dd5b931ae11b
本文餐廳資訊:
蒸鮮蒸氣美食 (已歇業)
4.4
· 彰化縣 彰化市 · 3則評論
彰化美食海鮮餐廳海鮮蒸氣美食蒸鮮蒸氣美食彰化市蒸鮮聚餐蒸氣鍋尚青彰基商圈美食蒸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