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來台東之前就有搜尋到這間早餐店,因為我對店家的滷肉飯感到好奇,所以特別把店家安排在行程裡面,所以我們隔天一早就跑過來吃看看。

店家有點餐表可以勾選,品項蠻多的,但聽聞魯肉飯和蛋餅是店家招牌,所以我們就以這兩樣為這次首要嚐鮮目標。

紅茶和豆漿,紅茶是傳統的古早味紅茶,甜度很均勻,還不錯。而豆漿帶點些微豆香味,同樣順口好喝。

魯肉飯(小)+半熟荷包蛋,一上桌我就覺得不太妙,這根本就是犯規,視覺上看起來非常可口,再加上半熟荷包蛋從中竄出的流動蛋黃更是垂涎三尺,欲使人早餐魯肉飯吃到撐啊。然後店家魯肉飯調味偏鹹甜,是非常下飯的醬汁,且魯肉極度入味,而肥皮部分則是軟Q不油膩,好吃無極限,若不是這趟旅程排了不少要嚐試的店家,不然我應該會在這邊順便把午餐也解決掉了。

鮪魚蛋餅,店家餅皮很特別,口感蓬鬆厚實,有種在吃蛋糕體的感覺,是我吃過眾多蛋餅裡最為奇特的一種口感,雖然我不太喜歡這種的。另外蛋餅中間的鮪魚份量給不少,吃下的每口蛋餅幾乎都能咬到餡料,這點還不錯。

蘿蔔糕炒蔥蛋,蘿蔔糕被切成丁狀,口感綿密,正好一口蔥蛋一口糕,所有味道能一次通通品嚐到。而蔥蛋的蛋香味非常濃郁,蔥量也不少,好吃。

用餐時間:2019/07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283號

電話:089-343148

營業時間:05:30~11:30


更多 中華早點(台東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af3e72756dd4a9d02cf0f
本文餐廳資訊:
中華早點(台東市)
4.1
· 台東縣 台東市 · 12則評論
台東中式早餐銷魂滷肉飯台東早餐推薦手工蛋餅台東早餐台東美食中華早點台東必吃早點大王台東好吃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