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趁著瑞瑞熟睡之際,曹董立馬改變行車方向,說要帶我去買香~雞~排。我想這家的香雞排ㄧ定有其過人之處,否則曹董不會專程帶我去嚐鮮。

車子來到了學甲慶安宮前,炎熱午後,只見幾位搖扇樹下坐的老人家,還有一台掛著「香雞排」小扛棒的發財車,應該就是他了吧(指)!


據可靠消息指出,此發財車已在此飄香20多年(20多到哪我們也別太在意了),重點在老闆是坐在車上炸雞排耶!這也太吸眼睛了,讓我忍不住繞到車子另一邊,就是想瞧瞧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空間裡是要怎麼在裡頭「坐」生意?

ㄧ探之下,果然別有洞天,老闆坐在小椅子上炸著雞排,整個處理炸物的動作如行雲流水不卡卡。


看看這塊貼著菜單的塑膠板,隱約都還能看到沒被撕乾淨的舊菜單呢!看著菜單突然放空了幾秒,很想點不常吃的來試試;但又捨不得放棄愛吃的,一番掙扎後,  還是點了我愛吃的雞排*3塊、花枝丸*5顆、甜不辣*1份,曹董還加了雞翅*4隻。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發現客人真的是絡譯不絕 ,幸好我們有早點來卡位,約莫只等了20分鐘而以。從老闆手上接過滿滿一袋炸物,卻只花235元的曹董,整個龍心大悅,直呼好便宜啊!


剛炸好的炸物實在是好燙口,不過還是硬要往嘴裡送(小朋友不要學喔)。


📌香雞排 $45/塊

炸粉不厚,肉質不乾柴,另外我好喜歡他們的胡椒粉,真的是炸物的靈魂耶!


關於香雞排,曹董不喜歡剪,我則喜歡剪。如果你只買ㄧ塊那建議不要剪,因為可以吃到肉汁喔!有剪的雞排反而較不明顯。


📌花枝丸 $20/5粒

5粒只要20元,比市面上著實便宜不少,看在佛心價的份上,我可以原諒沒有內含大大花枝肉。

🔺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花枝肉


📌甜不辣 $20/份

炸甜不辣也是受歡迎的民間小吃之一,吃起來彈口不油膩,很特別的是,他是紅蘿蔔甜不辣。

🔺加了紅蘿蔔有更健康的感覺


📌雞翅 $15/隻

保有肉汁不嫌老 ,能很輕易的將骨肉分離。

吃了炸物,怎麼能不來杯飲料呢?尤其是身為飲料控的我。

曹董帶我來到位於學甲成功路54號的無名飲料店,別小看這家店,他可是曾榮獲2017年學甲人氣飲料店第二名。


ㄧ開始我們是衝著古早味紅茶而來,畢竟吃了炸物後,更需要來杯滑順不澀,可真正能解渴的紅茶。


但我們看到有個早我們ㄧ步的小弟弟,沒有考慮直接點了綜合牛奶,好奇心驅使下問了老闆娘,綜合牛奶是什麼水果嗎?只見老闆娘神秘的說不能講的太仔細,反正是獨家配方,這麼說更要點一杯啦! 喝了後發現,還真不是什麼水果做成的綜合牛奶,而是有淡淡的花生香氣,這讓我想起用塑膠袋裝著花生牛奶,插吸管喝的小時候。

銅板價的炸物,解膩解渴的古早味紅茶,神秘兮兮的綜合牛奶,有空來試試喔!


更多 發財車現炸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ade352756dd0bfbd1f624
本文餐廳資訊:
發財車現炸雞排
4.2
· 台南市 學甲區 · 8則評論
學甲發財車現炸雞排香雞排台南學甲台南美食台南台南雞排炸雞學甲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