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昨天看完韓劇之後突然很想吃韓式料理,恰巧今天有事要來嘉義,於是就直接在當地搜尋韓式料理店家嚐鮮一下,後來找到了這間韓國館開業時間不短,生意也不錯,就前往嚐試看看。

除了雞肉料理之外,該有的韓式料理都有,種類蠻多樣化的,只是店家用餐沒有招待小菜,想吃就需要自行單點,但同時也把服務費給省下來了,因為店家不用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店家每桌都會給上一壺無糖冰涼麥茶,解膩也解渴,一舉兩得。

海鮮辣豆腐湯,首先真的很辣,對於我這種不太會吃辣的人來講根本難以下嚥,不僅辣口又辣喉,實在可怕。然後裡頭湯料給了蝦子、章魚、蛤蠣、金針菇、豆腐和洋蔥等食材,不管怎麼吃都富含了滿滿的辣度,只能說這是嗜辣者的最愛。

石頭碗豬肉拌飯,店員會詢問是否要鍋巴,看圖片就可得知這鍋巴狀態非常良好,口感頗為硬脆,酥度極高,讓我們很喜歡。然後豬肉有醃漬過,咬起來很軟嫩,再加上韓式甜辣醬的加持,鹹甜滋味讓人上癮,蠻好吃的石鍋拌飯,喜歡吃鍋巴的人不容錯過。

辣醬五花肉,店員會幫忙燒烤,客人完全都不用動到手,只是五花肉的焦香度就需要跟店員提醒一下,不然我們這次都沒吃到脆口的油脂部位,有點可惜。然後醬料是鹹甜的辣醬,好吃不辣口,一旁的生菜則是可以拿來包裹菇類和五花肉一起食用,非常合搭。而五花肉口感厚實軟Q,唯一缺點就是不夠焦香。

用餐時間:2019/09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547號

電話:05-222217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每周二公休)


更多 韓國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5e7d12756dd6c9317eefa
本文餐廳資訊:
韓國館
3.7
· 嘉義市 西區 · 11則評論
烤肉韓式烤肉韓國館嘉義午餐海鮮煎餅嘉義韓式烤肉海鮮鍋嘉義美食韓國館菜單嘉義韓國料理#韓國館泡菜煎餅石鍋拌飯#嘉義美食嘉義#嘉義韓式料理#泡菜鍋#海鮮煎餅#food牛肉拌飯#韓國館한국관韓國泡菜#chiayifood起士辣烤雞貪吃鬼熊熊韓國館한국관韓式料理韓國館嘉義店嘉義韓式料理#嘉義美食推薦嘉義晚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