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郭家肉燥飯可是高雄肉燥飯經典老店,位於錦田路上其實還有另外一間錦田肉燥飯,各自擁有不少喜愛的支持者都愛這一味銅板價肉燥飯,郭家肉燥飯搭配相當超值的小菜還有湯品就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人氣活力來源,目前店家還有搭配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 Eats,真正喜愛銅板小吃的吃貨們,真的值得衝上一波來品嘗!


▲郭家肉燥飯就位在錦田路與黃海街交叉口,除了店門口方便停車外周遭也有不少停車場,想吃這一位肉燥飯也可以說相當方便。


▲郭家肉燥飯的特製辣椒醬,喜愛吃辣的朋友真的別錯過添加這一味。


來郭家不少人都會點上這兩味一起搭配吃,入味透徹真的不錯吃。


筍子脆甜又入味可以說相當開胃又下飯。


綜合飯


店內招牌就是將肉燥飯搭配雞肉絲飯,可以說是視覺跟味覺的一種雙重滿足,郭家肥瘦比例可以說恰到好處的肉燥,沒有看到太多醬汁卻相當滑潤不乾卻超涮嘴,是一碗吃起來會有飽足感的綜合飯。


有滷肉香氣的雞絲飯,比一般雞絲飯增添肉燥跟綜合飯相較起來就是雞絲較多肉躁較少,害怕肉燥太肥膩的吃貨們可以考慮點上這一碗。



肉燥的肥瘦比恰到好處吃起來不肥膩,而且吃起來相當有滑順口感,加上不會過於甜醬汁也可以說相當清爽,是一種吃起來會相當涮嘴的好滋味,點上兩碗吃起來可以說相當過癮。


簡單卻很多料的味噌湯,味道濃郁還可以品嘗到豆腐跟小魚干的好滋味。

高雄好吃的肉燥飯真的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口味,有人愛肥愛瘦也有人愛南部的甜,所以肉燥肥瘦各有人愛,但是越簡單越可以吃到老滷的肉燥滋味更加是不同,淋上肉燥搭配白飯就可以滿足一天的味蕾!


郭家肉燥飯-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9號(Google地圖

電話:07-227-43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4:00~14: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郭家肉燥飯


更多 郭家肉燥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87b3c03a1002dd4dd67a
本文餐廳資訊:
郭家肉燥飯
4.2
· 高雄市 新興區 · 23則評論
高雄郭家肉燥飯價格老店高雄郭家肉燥飯位置中式料理高雄小吃中西式早午餐$300↓高雄郭家肉燥飯評價小吃郭家肉燥飯價格郭家肉燥飯高雄肉燥飯ubereatfoodpanda高雄人氣餐廳地方小吃郭肉燥飯新興區小吃新興區肉燥飯美食肉燥飯郭家肉燥飯地址高雄餐廳高雄郭家肉燥飯營業時間郭家肉燥飯位置郭家肉燥飯營業時間家常小吃高雄中式小吃郭家肉燥飯菜單高雄新興區錦田路肉燥飯郭家肉燥飯評價中正菜市場ifoodie高雄新興區中式小吃飯食郭家肉燥飯錦田路老店錦田肉燥飯美食筆記高雄-美食小吃$1~499高雄郭家肉燥飯菜單新興區美食高雄郭家肉燥飯地址高雄肉燥飯位置錦田路高雄新興區-小吃高雄郭家肉燥飯高雄美食高雄肉燥飯地址外帶美食*外送好方便高雄郭家肉燥飯價格外帶外送老店外帶外送高雄郭家肉燥飯位置外帶外送中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中西式早午餐外帶外送$300↓外帶外送高雄郭家肉燥飯評價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郭家肉燥飯價格外帶外送郭家肉燥飯外帶外送高雄肉燥飯外帶外送ubereat外帶外送foodpanda外帶外送高雄人氣餐廳外帶外送地方小吃外帶外送郭肉燥飯外帶外送新興區小吃外帶外送新興區肉燥飯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肉燥飯外帶外送郭家肉燥飯地址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高雄郭家肉燥飯營業時間外帶外送郭家肉燥飯位置外帶外送郭家肉燥飯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家常小吃外帶外送高雄中式小吃外帶外送郭家肉燥飯菜單外帶外送高雄新興區外帶外送錦田路肉燥飯外帶外送郭家肉燥飯評價外帶外送中正菜市場外帶外送ifoodie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新興區中式小吃外帶外送飯食外帶外送郭家肉燥飯錦田路老店外帶外送錦田肉燥飯外帶外送美食筆記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小吃外帶外送$1~499外帶外送高雄郭家肉燥飯菜單外帶外送新興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郭家肉燥飯地址外帶外送高雄肉燥飯位置外帶外送錦田路外帶外送高雄新興區-小吃外帶外送高雄郭家肉燥飯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肉燥飯地址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好方便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