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王將藥燉排骨」原址在美村路一段近五權五街口附近,就在永和四海豆漿旁,好像是去年才搬到美村路二段!

在它還沒搬家之前就曾吃過,但一直沒寫食記,照片都不知道丟哪去了!最近1個月開始來新店吃,發現它們家除了招牌的藥燉排骨之外,陳香麵線也是整個香濃好吃,還因此來了3次,也成為近期宵夜的新選擇!


王將藥燉排骨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65號

(原:美村路.五權五街)

☎️電話:0979-677-771

⏰營業時間:16:00 - 3:00

(🚫公休日:請見官方公告)

👥Facebook:王將藥燉排骨



🚘1訪

1個月內來了3次,1次沒帶相機,1次沒帶到記憶卡,所以有2次都用手機拍,然後竟然比第3次用相機拍得還清楚!(相機該淘汰了嗎?XD)


十全藥燉排骨$100

從店家粉專可以知道,「王將藥燉排骨」原先在台北經營中藥行,當時因為燉補湯給客人喝時受到歡迎而選了台中改經營藥燉排骨店,開業至今已有20幾年!

排骨肉質軟嫩又富含膠質,而且藥燉排骨湯頭甘甜且不油膩,真的蠻好喝的!


陳香麵線$35

王將搬家前我忘了有沒有吃過麵線,但這次一吃竟然愛上!

麵線偏粗,口感不軟爛,加入油蔥完全加分,一入口整個油蔥香氣充斥口中,再加點辣油更是美味無比,比以往吃到的乾拌麻油麵線還好吃!


🚘2訪

之前大概是12點宵夜時間來,生意算中規中矩,也可能是因為內用空間不算太大,人潮也很難多到哪裡去!但2訪晚餐時間來,發現生意怎麼這麼好,不只內用客滿,外帶也排了一堆人,還有很多是foodpanda和Ubereats來外送取餐的!


十全藥燉排骨$100/餛飩湯$35/陳香麵線$35


肉燥飯$35

友人點肉燥飯,肉燥偏溼,加上這天白飯也有點偏軟,覺得不是這麼合我的胃!


陳香麵線已經成為我每回必點的,一樣好吃!

十全藥燉排骨排骨可以和朋友一起share,真希望湯可以續!


餛飩湯的餛飩大顆又飽滿,湯頭清爽不油膩,這樣一碗$35元真的很超值!不過可惜餛飩口味偏重鹹一點,否則我應該會更喜歡!


有天經過王將,看到都驚呆了,不只人潮爆滿,連機車都排得落落長,數一數外送車就有7台之多!

後來回家接到阿母的電話叫我要補冬,才知道當天是立冬,難怪大家都要補一下!


🚘3訪


王將藥燉排骨菜單

其實前幾次都有拍菜單,但這次的最清楚,就選它吧!

店內還有打卡送蜜汁秋刀魚或涼拌小菜,來了3次都沒打,下次還有機會!哈~


陳香麵線$30/十全藥燉排骨$100/燙青菜-菠菜$30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這2樣品項,所以點餐也沒什麼創新,就多個燙青菜吧!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南區】王將藥燉排骨☞營業到凌晨3點,台中宵夜推薦!「陳香麵線」好吃,「十全藥燉排骨」肉嫩湯頭甘甜,有foodpanda和Ubereats外送服務!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阿榮肉包☞7種包子饅頭均一價,1顆只要10元!熱呼呼的奶皇包、鮮奶饅頭、蔥花捲不只是暖心價,也很好吃!台中下午茶點心!

▶【台中-南區】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隱藏第三市場的人氣蛋黃鮮肉包,黑糖饅頭和芋籤饅頭也是搶手貨,注意出爐時段免得撲空!

▶【台中-南區】阿福雞腿燒鴨王☞興大附近高CP值的超人氣排隊便當店!不只有港式燒臘,也有中式便當!中興大學美食!

▶【台中-南區】鴨莊 招牌鴨魯飯☞當歸鴨店搶攻美村南路,再一間也不嫌多!



更多 王將藥燉排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a9f702261390a6994f495
本文餐廳資訊:
王將藥燉排骨
4.1
· 台中市 南區 · 7則評論
王將藥燉排骨南區滷味台中藥燉排骨推薦台中南區宵夜王將藥燉排骨菜單台中宵夜推薦藥燉排骨台中藥燉排骨台中牛肉麵南區牛肉麵台中宵夜外送美食台中部落客南區臭豆腐美村路美食深夜食堂台中小吃南˙區藥燉排骨UberEats外送台中滷味台中臭豆腐foodpanda王將排骨美村路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