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週末跟朋友看完電影後,朋友推薦去嚐嚐好吃的拉麵,所以就邊散步邊過去拉麵店吃看看。淳鳩一夫生意真的不錯,一去就好多人排隊了,還好我們去得早,大概只等了十分鐘左右,抱著嚐鮮的好奇心,台南果然是美食之都,淳鳩一夫的拉麵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店內非常乾淨舒適,而且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可以很安心的品嚐拉麵,菜單非常簡單,就是選好口味/軟硬度/湯頭鹹度即可,就算第一次來也不會不清楚怎麼點餐,我個人喜歡這樣

干貝海鮮雞湯拉麵,其實菜單上沒有這道,是服務生點菜時說今天有隱藏菜單,是以干貝+蛤利+帆立貝與雞湯熬煮的湯頭,朋友很喜歡這道拉麵,我也覺得湯頭非常鮮美,不過服務生也沒有一定推我們點隱藏菜單,但既然是隱藏菜單,當然要點來吃看看。這碗拉麵的湯頭非常讚,服務生說加了干貝,蛤蜊跟帆立貝熬煮,但因為原本的雞湯就很濃郁,所以海鮮的味道有淡了點,但湯頭還是很棒,喝到最後還可以撈到碎干貝跟蛤蜊肉。

日式濃熟雞白湯是我點的拉麵,聽說這道是淳鳩一夫的招牌,如果來太晚到可能會完售,還好我們算很早到。我不得不說這湯頭也太好喝,不輸隱藏版海鮮雞湯,不愧是店內的招牌雞白湯,推薦首次到訪可以點招牌雞高湯來試試。這碗的叉燒是豬叉燒,豬肉叉燒蠻好吃的,不會有過於油膩的感覺,而且口感非常棒,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叉燒,還有溏心蛋也很棒,朋友跟我都喜歡淳鳩一夫的溏心蛋,真的好吃。

淳鳩一夫因為是由舊透天改建而成,店內算不上寬敞,用餐區是環繞著長吧檯10幾個座位,雖然是傳統日式拉麵店風格,但採用木質格版牆面,店面位於台南民權路上,位置不算難找,但店家招牌不是很大,不過生意真的超好,我們吃到一半不到7點,拉麵就賣光了,真的是很誇張,用餐舒適度也不差,建議大家一定要早點來排隊,不然真的蠻可惜的。


【台南 中西區】淳鳩一夫拉麵 招牌雞白湯必點推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二段218號

電話:06-2233228

營業時間:上午 11:30–15:30 下午 17:00–20:00

臉書網址:淳鳩一夫拉麵



更多 淳鳩一夫"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c4dc03a1002ad8add3b
本文餐廳資訊:
淳鳩一夫"拉麵"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30則評論
台南拉麵店★★★★★★縣市美食地圖-臺南市-臺南中西濃熟雞白湯台南日式台南中西區拉麵必吃名店台南隱藏版拉麵人氣名店淳鳩一夫拉麵傳統美食日式拉麵日式料理中西區熱血新台南台南拉麵豬頰肉叉燒民權路食補台南雞白湯拉麵拉麵人生淳鳩一夫豚骨濃郁系台南美食台南雞汁白湯台南真好吃日本料理美食分類-拉麵限量販售日式台南中西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