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中都街路衝店面很顯眼。

這間「中都素食麵」是當地許多老饕喜歡素食店,用餐時間路過總是坐滿用餐客人,小高本人也很喜歡品嚐素食料理,但是市面上素食料理售價比葷食貴,所以要介紹素食料理要美味之外,重點還要便宜才值得我介紹,這間「中都素食麵」值得樂天小高介紹給您。


攤位前面使用遮陽帆布來遮陽與擋雨,底下放置桌椅供客人坐下來用餐,

老舊攤位環境衛生還可以接受。

攤位貼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菜色很多選擇定價偏超值。

小小素食攤位全家人共同努力,各司其職服務非常親切喔!


素食米粉羹(小)30元(定價不確定)。

這碗米粉羹裡面滿滿素料、大白菜、紅蘿蔔及香菜等。

滿滿食材堪稱為素食什菜焿,這焿湯很甘甜又爽口超好吃

這米粉量量超多很軟Q滑順超好吃


當歸麵線(小)40元。

這碗當歸麵線很大碗裡面滿滿素料。

這湯頭當歸滋味濃郁又甘甜超好喝


裡面入料有豆皮與香菇頭等素料,這些素料無素食臭味很軟Q好吃。

這麵線份量不多很軟Q不爛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中都素食麵」用餐環境還可以接受,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都素食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67號

營業時間:06:30-13:30(週日公休)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中都素食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406548c906d37723332bd
本文餐廳資訊:
中都素食麵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9則評論
高雄素食高雄素食推薦小高三民區中都素食中都素食推薦高雄午餐高雄小吃小吃三民區素食素食店中都早餐推薦素食料理中都街美食傳統美食高雄麵店高雄隱藏版美食貪吃鬼熊熊中都素食營業時間中都麵店高雄素食餐廳高雄素食早餐樂天小高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高樂天高雄平價美食三民區麵店中都素食麵中都美食樂天高雄早餐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