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中華路上斜對面就是兵仔市,店家外面超大紅色扛棒非常顯眼。

「義成土魠魚羹」在台南將近50年歷史有多家分店,位在永康區中華路上的店面很大間,小高因為要收集土魠魚羹美食懶人包,網路搜尋得知有這家義成土魠魚店,今天利用平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來到店家才發現餐點有超多選擇,還是點土魠魚羹相關料理就好,今天品嚐完感到土魠魚羹很美味,只是湯頭口感是有點偏甜而已。


騎樓放置料理台環境很整潔,透天雙店面很寬敞頗有規模的。

料理台上維護很乾淨衛生看得到。

冷藏櫃裡面冰著各種食材供選擇,有蝦捲、小捲及魚卵....等等。

透天面寬很大是開店的好店面,而且店家還擁有雙店面很有規模。


室內用餐空間很整潔明亮,座位數量很多應該不至於等候,室內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店內皆有掛餐點照片供客人參考。

這是店家的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菜色除了有土魠魚羹之外,還有筒仔米糕、肉燥飯、雞肉飯、湯品及各式小菜,可惜我沒有點土魠魚肚來品嚐。


今天點土魠魚米粉羹60元與土魠魚肉60元。

土魠魚肉60元。

這炸土魠魚很大塊用刀切成小塊狀,土魠魚麵衣偏厚應該很酥脆。


土魠魚表面酥脆肉質入味無腥味超好吃

土魠魚米粉羹60元。

這碗土魠魚米粉羹份量足定價合理,這湯頭勾芡偏濃稠顏色偏深色。


桌面上有辣椒粉可以添加提味。

這羹湯柴魚滋味濃郁偏甜很好喝

土魠魚表面酥脆肉質入味無腥味超好吃

這米粉份量多有點軟爛還不錯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義成土魠魚羹-永康店」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義成土魠魚羹-永康店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26號

營業時間:24hr

電話:06-3116169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義成土魠魚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10b06d6895d0384dfb39a
本文餐廳資訊:
義成土魠魚羹
3.7
· 台南市 永康區 · 1則評論
土魠魚羹永康區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營業24小時小高高樂天義成土魠魚羹米糕肉燥飯樂天小吃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