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如果你來台南,想品嚐道地的日本茶,選「万茶川」就對了!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販售各式茶品,桑尼是被万茶川的手刷抹茶拿鐵所吸引,使用日本一保堂抹茶粉製成,抹茶控一喝就滿足!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

☎️06 214 2399

🕚11: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57號

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万茶川臉書:點我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位於台南的府前路上,店鋪沒有明顯的招牌,外觀的裝潢是走日式、沉穩低調的風格,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的名片也呈現日系風呢!而且這款名片不同於一般的名片,尺寸比較小!

另一款名片的設計也頗具質感,融入葉子的元素。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的抹茶都是現點現刷。

在等待的同時,欣賞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的店員刷抹茶真的好療育!

桑尼想要同時推薦一間高雄的現刷抹茶給抹茶控們:【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好美的漸層!!


🔺御抹茶拿鐵💰120

万茶川使用宇治抹茶中的一保堂抹茶,每杯抹茶拿鐵都是現點現刷的,看見店員使用茶筅刷抹茶真的很療癒(´∀`)♡

御抹茶拿鐵搖勻後如上圖所示,抹茶的綠色好美呀!

抹茶拿鐵喝起來溫潤,每一口都可以嚐的到茶香,和在口中回甘的韻味,不知不覺一杯就喝完了!

如果覺得普通版本不夠濃厚,也可以選擇加價增添濃度抹茶特濃+20/抹茶加厚+40

雖然單價相較於一般的飲品高很多,但這是因為日本一保堂抹茶粉的價格不斐,成本較高,因此反應在售價上,但是桑尼覺得很值得!

【万茶川日本茶專門店菜單】

其實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除了抹茶的品項外,還有販售各式茶品,也提供咀嚼控喜愛的琥珀珍珠和手捻白玉!

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 在台南日式老宅內享用精緻抹茶甜點,抹茶控真心推薦!

【台南|中西區】京美人甘味屋 - 內行人才知道的台南隱藏版好店,頂級的平價饗宴抹茶控不能錯過!

【台南|中西區】綠町抹茶專門店 - 台南超人氣抹茶專門店×抹茶控不可錯過的台南真抹茶甜點

【台南|中西區】Sensory68 - 造訪隱身於台南正興街上的質感老宅咖啡廳,品嚐美食並放鬆身心靈!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9bfb0d6895d3227b4662b
本文餐廳資訊: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