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於東菜市場斜對面的『火伯火雞肉飯』在地飄香20多年 可內外帶生意非常好 賣著火雞肉飯/肉燥飯/雞肉麵類/湯品 都是走銅板路線 整體口味上很不錯!因座位數有限,建議大家避開用餐時段,比較有位子,話說隔壁的輝肉燥飯很好吃是小白愛店❤️


東菜市附近有好多美食啊,像斜對面這間火雞肉飯與輝肉燥飯,兩家都很厲害,生意非常好。

除了火雞肉飯之外還有雞肉麵、鍋燒意麵、小菜、湯品,餐點選擇性很多,價位20元~100元。

🔺火雞肉飯$40

火雞肉飯放上火雞肉片/筍子/脆瓜 淋上醬汁好下飯 像我都會請老闆幫我淋濕點,特別下飯!

肉片很大片不會太乾硬,口味上我覺得不輸名店。

🔺肉燥飯$25

肉燥飯只要25元!便宜又好吃,肥滋滋的肉燥配上筍子脆瓜,越吃越唰嘴我喜歡😋

看似肥滋滋但吃起來不會膩口且夠味,香噴噴~~

🔺燙青菜$35

青菜份量很大盤,有加蒜頭提味好吃。

🔺魚皮湯$35

湯中有兩大片魚皮,湯頭鮮甜美味👅


⭐️【火伯火雞肉飯】⭐️

🏠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號 ( ►google地圖)

⏱10:30~20:00

📞06- 2112329


⚠️Ubereats折扣碼 ►af20e6j27b

新註冊會員前兩筆訂單享$100元折扣!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火伯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ca0a22756dd407aa87a24
本文餐廳資訊:
火伯火雞肉飯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9則評論
台南#台南東菜市場小吃#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東區小吃火雞肉飯台南火雞肉飯東菜市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高樂天樂天火伯嘉義火雞肉飯台南小吃東菜市場小高台南中西區#台南銅板美食中西區#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火雞肉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