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 忠孝夜市 回訪率100%划算好店。日系風格平價消費。

☺︎ 主打超值海鮮鍋燒系列。新品加碼熱炒百元有找。

☺︎ 免費加飯加麵、飲料暢飲。營業至凌晨一點下午不打烊。


👣永欣海鮮粥👣

回訪超多次的平價好店,主打超值海鮮鍋燒飯麵系列,從太原夜市攤販起家一路到忠孝夜市店面,不斷升級餐點,唯一不變的是CP值跟真材實料。目前營業時間上午11點營業至凌晨1點,中午到宵夜都能吃到,而且現在也有配合ubereats外送囉。

歷史食記【1】

歷史食記【2】

位置在忠孝夜市尾(喫茶小舖隔壁),白底的招牌滿搶眼的。掛著大紅燈籠的木系攤位推車,延續的是創立永欣的初衷代表,玻璃櫥窗展示的新鮮食材、每一份堅持現點現煮的餐點都在這裡。

店內位置寬敞,座位數也不少,乾淨明亮,牆上掛著好多店家精心挑選的日式掛幅。

餐具跟醬料是自取。玻璃瓶裝飲品點餐加購只要25元,店家也有提供免費飲料暢飲哦!

(當天喝到的是有甜味的冬瓜茶,實際品項以現場為主)

老闆用心製作餐點中。

使用的油很清澈乾淨。

🔹蝦仁炒飯 NTD75

▫️熱炒主食炒飯炒麵當然不能少,炒飯炒得醬色均勻、米粒油香分明,經鐵鍋不斷翻炒鑊氣足,配上十來隻新鮮蝦仁跟雞蛋塊、每一口都滿足啦。

🔹什錦海鮮炒烏龍 NTD100

▫️海鮮炒烏龍用料也不手軟,小章魚、鮮蝦、蛤蜊等,麵條滑溜彈牙,起鍋前嗆上一點醋,香氣整個提升,調味清爽開胃又涮嘴餒。

🔹蔥花蛋 NTD60

▫️說到台式熱炒不能缺席的還有蔥蛋,外層煎出微焦黃的色澤,咬開有點厚度的軟嫩,夾帶大量蔥花好下飯啊。

🔹瓜仔肉飯 NTD40(荷包蛋額外單點)

▫️瓜仔肉飯也是CP值很高的選項,碗公大的量絕對夠吃,醬汁頗入味,甜、鹹、香搭配的恰到好處,下飯神器非它莫屬,我吃到碗底朝天啊!

🔹鮭魚味噌湯 NTD60

▫️湯品選項也是銅板價,粉色的大量鮭魚塊、煮至軟化的洋蔥、還有蛤蜊加持,帶些甜味的味噌湯底營養美味唷。

🔹芋香炸蝦 NTD80 🔹炸豆腐 NTD40

▫️我每次來必點的芋香炸蝦,芋泥包蝦去炸過口感一流,外面吃不到的口味哦!新品炸豆腐是日式做法,先裹粉後才炸,口感外酥內軟、淋上和風醬油爽口不油膩,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自行加辣,價格很實惠呢。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27號

◖時間◗ 10:00–01:00

◖電話◗ 0961044002

◖其他◗ 免服務費。LINE預訂餐點:@iuu9990h

💡 菜單 💡


更多 永欣海鮮粥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e3cde226139778febf861
本文餐廳資訊:
永欣海鮮粥專賣
4.2
· 台中市 南區 · 14則評論
鮮蝦永欣海鮮粥專賣永欣海鮮粥專賣 地址台中南區美食忠孝路夜市粥品台中小吃台中宵夜海鮮粥台中美食台中南區忠孝夜市美食蛤蜊海鮮台中平價海鮮粥永欣海鮮粥專賣 電話永欣海鮮粥永欣海鮮粥專賣 菜單忠孝美食台中夜市忠孝夜市台灣美食干貝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