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可愛的大型機器人可以讓我們辨識店面,但小週末是箭頭這家沒有招牌的喔!隔壁是另一家店。

小週末新開幕曾因為網美形象引起一陣轟動!我坐的位置拍起來自然光,反射光暈真的不錯!

像是這樣加上濾鏡就很網美了

小小的冰櫃。但蛋糕看起來都很不錯!我也點了一個戚風蛋糕來試試

最近出來的是臨時菜單,希望後面還有機會再去吃個早午餐!

肉桂蘋果鬆餅!小週末的鬆餅是花式鬆餅中間夾有小小的麻糬。脆鬆餅!餅皮脆但不硬帶有鬆餅香!推薦!

口感微偏小蛋糕的格子鬆餅脆脆的表面搭配清爽的Cream 還有微甜的肉桂糖漿還有一球補甜度的冰淇淋 一口吃口感豐富(奶油、肉桂、蘋果、冰淇淋、鬆餅、麻糬),有一點吃漢堡的困擾,嘴巴要撐大!

抹茶拿鐵,推薦點!店家還有用抹茶+牛奶(抹茶歐蕾),這道飲料用了很大量的抹茶粉跟咖啡跟奶泡組合起這一杯,牛奶轉成了奶泡,不偷懶的作法讓這一杯喝起來很清爽!是少見的佳作!漂亮的分層,味道也很完美!

使用了I phone 的人像模式,意外的蛋糕變成了網美....看起來就超好吃。實際上也超好吃! 焙茶脆片蛋糕。焙茶跟烏龍茶作成戚風或是奶油都很容易出現油耗與苦味!焙茶還有一個難度...沒味道!但是我很推薦這家的焙茶喔! 奶油意外的厚食口感,一層很像是焙茶卡士達,另一層用的奶油口感溫潤但是清爽!是少見佳作!

同樣的人像模式不適合拍咖啡,有點模糊掉!朋友覺得咖啡偏淡,但香氣還不錯跟蛋糕是個好組合!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推薦指數:5顆星

推薦原因:鬆餅很好吃!表面脆酥口感豐富!咖啡飲品都是店家的特殊比例,我覺得口感與味道與一般不一樣,很有特色!戚風蛋糕!蛋糕很推!飲料採用瑪黑茶,果茶香氣較濃!搭配輕食很適合!咖啡的比例很私人,我覺得這家比例偏淡但對我來說卻是剛好!很期待下次再去這家吃輕食!

電話:04-2326-4070

營業時間:週ㄧ~週日 13:00–19:00

(定休日:無,請關注官網會公告喔,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 min--人多時,低消一杯飲料或蛋糕)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edflavor/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164a40b5e303a1d56080
本文餐廳資訊: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4.5
· 台中市 西區 · 14則評論
純白甜點戚風蛋糕勤美美食推薦小週末 台中台中 甜點 西區勤美好吃甜點Wednesday綠園道好喝下午茶約會小週末台中好吃甜點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美村路勤美甜點台中鬆餅推薦勤美咖啡廳網美台中麻糬鬆餅咖啡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台中勤美誠品 下午茶勤美推薦好吃Wednesday's Flavor鬆餅台中 下午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