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某一次積極尋找台北哪一家酒吧是適合兩個朋友聊天,有著輕鬆舒服的氣氛,及看起來不會太過華麗的酒,恰巧就看到在Google評分上超高的OriginBAR源。


從小巨蛋捷運站走過去大約10分鐘,位在巷子轉角處,大門看起來很顯眼但實際真的很容易不小心錯過他。


當天只預約到對喝酒來說有點早的19:00,所以其實剛進來時沒有人,但千萬還是不能遲到超過預留的10分鐘,因為我們就是這樣被取消兩人桌到共桌的沙發區:(


推開門,如來到朋友家的愜意溫馨感,倆倆好友下班後隨意穿件牛仔褲,便來這渡過喝喝酒敘敘舊的的週五。


從沙發區拍的店內,就是忘記拍到我們坐的位置! 不過後來這區也坐滿了人,是個隔壁少女一起擠了看起來非常小的沙發椅,對面的人在做甚麼都很難避開視線的距離。


MENU的某部分,如果喜愛喝茶為基底的酒,這家就會是你的大愛,多種茶任你選。有選擇障礙的話,店員都會詳細的介紹推薦喔!


公主病又玻璃心的厭世鐵觀音 NTD310


熱愛鐵觀音拿鐵的我就選擇他了! 原本想調高酒的濃度,但茶味就會淡很多,店員説就如清玉一樣有他的黃金比例一樣,建議還是喝喝看原先的比例。

喝起來是會想大口再多喝幾口的滑順口感,沒有過濃的酒味也沒有過澀的茶味,而且圓胖的杯子超可愛。


法式傲驕女伯爵茶 NTD350


伯爵茶應該也是許多人喜愛的種類,不只搭配牛奶好,連搭配酒都無法掩蓋濃厚的香氣。



他的啤酒是直接到櫃檯旁邊的冰箱選,店員推薦了某系列(左上較那個),於是就挑了蜂蜜口味的啤酒!(無法抗拒蜂蜜啤酒阿


結果來的時候沒有可愛啤酒罐,已經被倒在杯子裡!!但沒關係酒精才是重點

原以為蜂蜜啤酒都會像是台啤那種真的像加了許多蜂蜜的甜味,結果是很淡的蜂蜜香氣,相較沒有什麼甜味,如果喜歡麥味重些勝過風味啤酒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酥炸起司條-6PCS NTD180


嘴饞也是有很多基本炸物可以選擇,熱騰騰ㄟ起司條沒甚麼好說就是好吃!


結論:

如果今天沒有特別打扮(或不想換戰服),又想隨意找家酒吧坐下來聊天的話,就還蠻適合來這家位置也算方便的源(但還是建議先訂位)。不過如果想喝到醺,光點調酒可能不夠,建議就直接先點杯shot了:)



餐廳資訊:

Originbar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31號 (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

電話:02 2547 5817

營業時間:18:30 – 1:00 (周日公休)

*可刷卡*平日低消一杯飲品*六日低消$500/人*

FB: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bartw/



Kiki-Yang
10篇食記
本次 OriginBAR 源 用餐評分:
4.0
更多 OriginBAR 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ef6422756dd732689b439
本文餐廳資訊:
OriginBAR 源
4.8
· 台北市 松山區 · 12則評論
台北小巨蛋站伯爵紅酒茶酒OriginBar源捷運小巨蛋站 酒吧葡荔私通台北食記桃白白桃烏龍台北酒吧OriginBar 源OriginBAR 源酒吧台北松山區酒吧台北酒吧推薦abc最愛的清幽香片小巨蛋美食Origin BAR秘境叢林OriginBAR田納西酸辣雞翅台北墨西哥玉米片法式奶油蟹肉燉飯松山區originbar 源經典蒜辣紅椒蝦麵Google評價4.9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