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烤鴨名店『便宜坊北平烤鴨』飄香在地35年!常常都有排隊人潮就是為了他們家的烤鴨而來,烤鴨肉很多汁香氣十足,老字號掛保證就是好吃啦,生意真的太好建議大家先電話預約,台南烤鴨這麼多家,大家心中最好吃的烤鴨是哪間呢?

便宜坊烤鴨位於開元路與長榮路交叉路口處旁,黃色的招牌很好找,原店是在開元路三角窗目前已移到此地,共飄香35年,在台南烤鴨界佔有一席之地。

買過兩三次都是這麼多人在排隊,生意真的很好,其他家像是名流北平烤鴨、南區北平烤鴨、好可口烤鴨,小虎烤鴨等等…這幾家都是台南有名的。

從早上九點半就開賣,建議先打電話可指定時間,到了來拿就好不用等,若有需要拜拜用途需提早告知。

應該是我沒有注意看,沒有看到菜單價位,這裡整隻一鴨兩吃是500元,雖然比其他家貴一些些,但口味真的不錯,我們家人很喜歡。

光看師傅俐落的將烤鴨切成片鴨,剩下的再來大火快炒,我口水早已吞了好幾回了🤣

🔺烤鴨$500

烤鴨烤的油亮亮的色澤超誘人,熱熱吃外皮還會有點脆脆的,肉質紮實多汁,即使拍好照冷掉也是好吃。

手工餅皮包入烤鴨+甜麵醬+蔥段包再一起一口吃幸福滿滿,單吃也很好吃😋

另一吃是用炒的,打開包裝就香氣十足,以蒜頭/辣椒/蔥爆香的鴨肉超好吃的,尤其是醬汁拿來拌飯根本👍

整隻烤鴨包含:手工餅皮一包/蔥段與甜麵醬,這樣買一隻鴨再煮點白飯跟菜就可以全家一起吃了,小白很喜歡這間烤鴨推薦給大家🤗


⭐️【便宜坊北平烤鴨】⭐️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229號 (►google地圖)

📞06 – 234 1845

⏱09:30~19:30(週四休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頻道🙏

► 癡吃的玩 :YouTube/IG/FB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2020年新菜單/餐點介紹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便宜坊北平烤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f2c57d6895d5abe7a6347
本文餐廳資訊:
便宜坊北平烤鴨
4.3
· 台南市 北區 · 1則評論
便宜坊北平烤鴨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