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卡啡那是多那之集團旗下的品牌,自創立以來一直都是高雄超高人氣的咖啡廳,走高質感路線,採用自家烘焙的精品咖啡豆及每天都由自家制做約40-50種左右的法式甜點、鹹派可以選擇,擁有寬廠的舒適空間,還有wifi、插座且不限時,不管商務人士洽商、當作行動辦公室、學生們當作讀書館看書、討論學業或是三五好友聊天聚會都適合的一家咖啡廳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卡啡那目前高雄擁有三家分店,分別是明誠店、文化店及美術店,而肥獅子這來訪的是座落在高雄美術館區,願景橋旁的卡啡那,青海路與美術館東二路交叉口,以一整幢白色現代感的建築呈現,搭配著戶外陽傘座位區、仿歐式壁畫,光是門口就非常的殺記憶卡。


利用街上的人行道設立戶外座位區,旁邊的大樹成蔭搭配,好有歐式街道的氛圍。


對於喜歡乘著微風,享受咖啡、甜點的人來說,戶外是最棒的座位區。


利用戶外的小空間,搭配可愛的羊隻做布置,萌萌滴也適合拍照唷!


牆面上還有仿歐風的壁畫,這裡也有美拍牆,完全滿足現代人喜愛拍照IG打卡的設計。


推開門,進入室內,不得不說,高雄的咖啡廳不少,但是卡啡那的室內設計就是讓人特別的喜愛。


卡啡那採用落地窗設計,不只可以引入自然光源,還能延伸視覺,搭配上挑高的天花板,超大的空間,給人的視覺享受就是特別的舒服。


以原木色系為主軸,帶給人沈穩的感覺,卻不失時尚,頗有品味。


假日的早上來訪,已經完全補抓不到空景的區域,可見得卡啡那在高雄真的是超高人氣的咖啡廳。


走上二樓,微昏的燈光,有著圖書館的藝文氣息,與一樓氛圍截然不同。


卡啡那二層樓超大的用餐空間,部份座位還有提供插座,像肥獅子偶爾就會帶著筆電來這裡,點杯咖啡、來份甜點,一邊趕文與大家分享,那裡好吃、那裡好玩?


各種週邊商品,像是咖啡杯、保溫瓶、手沖壺…等等,喜歡也都可以購買回家唷!


卡啡那的咖啡豆都是自家烘培,甜點、麵包也都是自己做,很多人都知道來到卡啡那必吃的就是舒芙蕾,但是肥獅子這回要推薦的,可是法式甜點。


這裡的甜點真的是琳琅滿目,不定期更換,就算是常常來訪也能百吃不膩。


這天約有40-50種的鹹、甜點可以選擇,如果有選擇性困難症的人,來到這可能要傷腦筋了。


白天來訪,窗邊就是肥獅子最愛的座位區。


鳳香芙蕾茶,這天與朋友來訪,剛好都不想喝咖啡,店家特別推薦我們這款飲品,沒想到讓肥獅子可是一喝就愛上,微微的鳳梨酸甜滋味,好喝又清爽,超適合炎炎夏日。


阿里山玉萃,哇!也太浮誇了吧!竟然用高腳杯享受這杯好茶。


喝起然自然回甘,喉韻之間有著溫潤的芳香,是甜點的最佳拍檔之一。


芒果千層,酥、香、鬆、脆的千層酥皮中間夾著香草卡士達醬,上頭再舖上當季的愛文芒果及玫瑰花瓣點綴,看起來十分的誘人啊!一入口帶著層次的派皮與多汁的帶點酸甜的芒果及卡士達醬三者在口中,創造出不同的層次,甜而不膩的滋味,真的是太讚啦!


紅寶蘇黎世,以粉紅色系為主軸,看起來十分的討喜,吃到裡頭的內餡也讓人有驚喜感,竟然藏著黑蜜李、露比巧克力,創造出不的層次風味,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維也納音符餅乾禮盒 ,用法國進口高級伊思尼奶油,擁有綿密口感及濃郁香氣,不管是送人或是自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肥獅子一直都很喜歡卡啡那,不論是明誠店、文化店或是美術店,不只是佔地廣大而且還挑高,除此之外,這裡的甜點、飲品、咖啡也是選擇性非常的多元,讓人百吃不膩,是美術館區三五好友聊天、商務人士洽商、學生族群討論學業的好地方。


店名:卡啡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電話:07-552003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8:00~AM 00:00

交通資訊:美術館車站(步行約9分鐘)


更多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268c03a1002dd4dbc6f
本文餐廳資訊: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29則評論
美術館車站高雄美食推薦咖啡館輕食舒芙蕾卡啡那咖啡館 美術館店咖啡飲料卡啡那CAFFAINA咖啡館甜點咖啡免費wifi$300↓全館八折caffaina Coffee鼓山區咖啡鼓山星巴克咖啡高雄咖啡館鼓山區插座高雄 卡啡那甜點質感環境卡啡那咖啡館高雄充電高雄芒果茶飲高雄咖啡CAFFAINA小銅鍋#卡啡那#高雄咖啡廳#高雄無限時咖啡廳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高雄早午餐高雄市美術館nomad#無限時咖啡廳費奧納單品咖啡義式咖啡高雄甜點高雄美術館周邊美食下午茶高雄新開幕美術館高雄咖啡推薦高雄餐廳鬆餅高雄下午茶caffania推薦咖啡館高雄美術館美食卡啡那COFFEE卡啡那CAFFAINA(美術館店)高雄咖啡廳高雄甜點推薦約會聚餐風格咖啡館美術館店早餐咖啡帕里尼歐風咖啡館高雄 咖啡館甜點冰品美術館咖啡親民價格法式甜點沙拉#高雄美食#高雄甜點#高雄下午茶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卡啡那高雄IG打卡熱點美術館車站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咖啡館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舒芙蕾外帶外送卡啡那咖啡館 美術館店外帶外送咖啡飲料外帶外送卡啡那CAFFAINA咖啡館外帶外送甜點咖啡外帶外送免費wifi外帶外送$300↓外帶外送全館八折外帶外送caffaina Coffee外帶外送鼓山區咖啡外帶外送鼓山外帶外送星巴克咖啡外帶外送高雄咖啡館外帶外送鼓山區外帶外送插座外帶外送高雄 卡啡那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質感環境外帶外送卡啡那咖啡館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充電外帶外送高雄芒果外帶外送茶飲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外帶外送CAFFAINA外帶外送小銅鍋外帶外送#卡啡那#高雄咖啡廳#高雄無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市美術館外帶外送nomad外帶外送#無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費奧納外帶外送單品咖啡外帶外送義式咖啡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高雄美術館周邊美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新開幕外帶外送美術館外帶外送高雄咖啡推薦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鬆餅外帶外送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caffania外帶外送推薦咖啡館外帶外送高雄美術館美食外帶外送卡啡那外帶外送COFFEE外帶外送卡啡那CAFFAINA(美術館店)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甜點推薦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風格咖啡館外帶外送美術館店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帕里尼外帶外送歐風咖啡館外帶外送高雄 咖啡館外帶外送甜點冰品外帶外送美術館咖啡外帶外送親民價格外帶外送法式甜點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高雄美食#高雄甜點#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卡啡那外帶外送高雄IG打卡熱點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