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包子爸在台北就很常去日式居酒屋鬼混小酌一下,這一天來到了瑞穗,晚上想找個地方喝杯啤酒吃點日式串燒,民宿老闆像是仙人指路一般大力推薦我這間位於瑞穗火車站前面巷子,瑞穗開業多年的「竹村日本料理」!抱著試試的心態,沒想到竹村還真的頗有實力,有讓包子爸驚豔到,雖然走得是稍微台式日料的風格,但在火候口味甚至生魚片鮮度的拿捏上,都相當不錯,烤物特別便宜,加上櫻花蝦炒飯、瑞穗鮮奶烏龍麵這兩道名菜讓包子一家人不僅吃的好飽,也覺得竹村CP值好高~~這間同樣也是瑞穗不推不行的優質餐廳!


竹村日式料理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一段15號

營業時間: 11:30–13:30, 17:30–20:30(週三店休)

電話:03 887 6083

竹村日本料理就位於瑞穗火車站前,這天包子爸抵達瑞穗從民宿出來找飯吃已經天色有些晚了,火車站前的許多店面都已經關了........但還好,竹村還有開!哈哈!


店內生意不錯,往後走還有包廂區。

店內整潔清爽,還頗為舒適。


櫻花蝦炒飯  100元

沒想到瑞穗日本料理店的炒飯這麼厲害,不僅粒粒分明,加上了櫻花蝦一起炒,香度更是爆表!真心好好吃的炒飯,推薦來竹村一定不能錯過!

綜合生魚片  10片 250元

鮪魚四塊、青甘四塊,鮭魚兩塊~~10塊生魚片250元的價格在台北也算是頗為平價的~~


其中包子爸最愛的當然是肥美的鮭魚生魚片啦!

搭配一碗白飯,淋上一些醬油,鮭魚真的是超級白飯殺手~~~

好啦,我承認我當時很餓~~哈哈!

瑞穗鮮奶烏龍麵  160元

沒有意外,包子爸應該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口味的鮮奶烏龍麵,在台北多數店家是用乾炒的方式炒白醬烏龍麵,但這一大鍋烏龍麵居然是用滿滿的瑞穗在地鮮奶煮成的,鮮奶控一定超愛!

整碗一上桌超香的!烏龍麵有嚼勁,搭配超多蔬菜一起吃,爽脆Q彈的口感,超級無敵好吃,建議來竹村一定要點來試試~~


烤雞肉串 2串70元

一串只要35元,在台北來說根本是超級佛心價!

抹著醬汁一起炙烤的雞肉串,搭配青蔥一起,醬香Q彈,灑上點七味粉更提香~~

烤鯛魚下巴  60元

這樣一大塊鯛魚下巴居然只要60元,真是神便宜,滿滿油脂和下巴嫩肉,沾點胡椒鹽大人小孩都超愛~~

這一餐,小薯條吃的有夠開心!

她很愛鮮奶烏龍麵啊~~~


這一回包子爸來花蓮,選擇住宿在瑞穗的「山下的厝」(https://takeshi0312.pixnet.net/blog/post/44116335

在「山下的厝」住宿一晚,老闆親切的給我們200元的美食抵用券,在瑞穗、玉里某些特約的店家都可以使用消費~~非常超值!

每張券面額50元,不可找零錢~~外型設計的非常可愛!


只要看到餐廳店家外面有貼這個「泡海湯,享美食」的海報,就代表可以使用美食抵用券唷!

可以搭配現金使用,包子爸晚餐吃了680元,用了兩張美食抵用券,代表只要再付580元現金就OK啦~~


竹村日式料理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一段15號

營業時間: 11:30–13:30, 17:30–20:30(週三店休)

電話:03 887 6083


更多 竹村日式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c87cc03a101e1f6c3643
本文餐廳資訊:
竹村日式小吃
4.3
· 花蓮縣 瑞穗鄉 · 7則評論
櫻花蝦炒飯瑞穗串燒瑞穗火車站美食包子爸茶碗蒸竹村花蓮美食瑞穗美食瑞穗餐廳推薦鮮奶花蓮日式料理烏龍麵中肯食記瑞穗日本料理攝影瑞穗鮮奶烏龍麵瑞穗餐廳瑞穗美食推薦瑞穗居酒屋瑞穗火車站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平價美食竹村日式料理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寒武紀瑞穗車站沙拉花蓮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