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肚子餓了,途經洋房家廚料理-大林店就順道進來了!

鄉村風的擺設, 可愛溫馨!

洋房家廚料理-大林店(大林洋房)在哪裡:

地址: 622嘉義縣大林鎮中正路552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星期三休息)

電話: 05 265 0306

各式鍋品餐食,應有盡有,吃起來也十分美味!

豐富又行程滿滿的拾粹院鯖魚主題館、國家廣播文物館小小廣播員、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輕輕鬆鬆就渡過精采的一天! ,暑假最讚的知性之旅,推薦給大家!


屎蛋媽也有TELEGRAM囉!http://t.me/stanmama快點手刀加起來!



更多 洋房家廚料理-大林店(大林洋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6998302935e5028026763
本文餐廳資訊:
洋房家廚料理-大林店(大林洋房) (已歇業)
4.3
· 嘉義縣 大林鎮 · 1則評論
親子景點國家廣播文物館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觀光工廠景點嘉義景點小小廣播員拾粹院鯖魚主題館洋房家廚料理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