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粉條冰在新莊公園起家,後來開起店了,有夠更舒適的環境可以消暑吃點冰品。

雖然門牌是泰林路不過是需要尻進來仁德路上,我來回找了好久才發現,可以認路口是中油加油站比較顯眼。

店裡寬敞又舒服,星期一的下午還是超多人在此享用甜品。

店裡位置不少有方桌也有吧台,我們喜歡坐吧台看風景,這個位置對我們而言很棒。

粉條冰專賣店當然要來碗招牌的粉條,也是被這款給吸引過來。

除了粉條外泰山店內也有豆花可以選擇。

上排的粉粿、粉圓、大紅豆、綠豆都可以看喜好加幾樣或全加,底下的仙草或杏仁就只能二擇一拉。

我們今天選擇杏仁的,這的杏仁比較偏凍的感覺,吃起來也算蠻香濃好吃,口感與之前吃到的五桐號杏仁凍有點不同,這邊的比較彈,五桐號是比較偏布丁。

主角粉條的部分晶瑩剔透,偏細長,口感比想像中還要Q彈,與大稻埕之前吃到的米苔目有點不同,這邊的又更Q更有口感些,簡單來說就是超Q彈的圓寬粉口感。

糖水算中等甜,如果單喝喝久會覺得太甜,配上粉條比較寬味道剛好。

粉粿好像在吃軟糖似的,外頭大多看到的都是黃色的,也有看過覓糖是七彩粉粿,這邊白白透明透明,很漂亮又軟Q,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其他配料粉圓、大紅豆及綠豆都煮到蠻剛好沒有不熟或過爛的現象。

很有趣還給人個FB打卡框,下回帶小朋友來可以在此拍個紀念照一下。


【簡單小評】

鮮少吃甜點與冰品的我,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這家粉條冰就決定找個機會來吃,一吃後也沒有失望,粉條與粉粿兩大主角都超Q的,粉條是更有彈性,粉粿是比較軟但彈,不喜歡杏仁的人也可以選擇仙草,在大熱天吃上一碗暑氣全消。


【延伸閱讀】

五桐號WooTea(虎林店)|台北永春飲料|多元凍飲可以選擇,招牌五桐茶味道特別,許多藝人推薦新潮飲手搖飲料店



更多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057ab2756dd5210edcbf0
本文餐廳資訊: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
4.4
· 新北市 泰山區 · 15則評論
泰山粉條冰好吃粉條冰銅板美食新莊冰店泰山公園粉條冰新莊粉條冰搬家公園一路粉條冰泰山仁愛公園冰品熱甜湯新莊公園粉條冰新地址新莊美食新莊公園粉條冰特色甜點新莊好吃新莊公園路粉條冰公園粉條甜品專賣泰山豆花公園粉條冰新莊粉條冰泰山美食新莊甜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