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妮來~東區吃—《逗点,複合餐飲》,店家位置上停車方面算是很方便!

門口立牌有大小MENU可參考。想外帶的朋友,店家也有與外送uber Eats、foodpanda及foodomo平台合作呦~

內部裝潢設計採取工業風格,燈光明亮、整潔,很舒服😌

菜單目錄

桌牌也有介紹好多新上市料理,桌面立牌標有新上市餐點與其價目,此外還有MENU、餐巾紙與調味料!

我們點了二個餐+99升級套餐(附餐有沙拉、濃湯、飲品、麵包)沙拉還特別的用了現切芒果,量也不小

香蒜麵包烤得很香酥,抹醬也塗得很多~外層微微溼口中蒜香和奶油的風味更明顯,撕開的麵包柔綿口感紮實好吃!

紐奧良燻雞義大利麵$159

那濃濃的白醬把pasta裹起來,用叉子捲一捲送進嘴裡,滑順的口感真是幸福哇!搭配脆口蔬菜和燻雞肉很合!

白醬佐微辣的特調醬汁,每一口都能吃到特殊的白醬氣味,燻雞也調理的相當嫩!

日式厚豬排丼飯$179元

厚切炸豬排的厚度十足且具有相當的誠意,豬排飯上還附上了小菜!😋

豬排的炸粉也經過特殊調配再加上份量很足的白芝麻,每一口都吃得到店家的用心!

打拋豬海鮮飯$209元

打拋豬加上九層塔,好吃又下飯~飯也煮的很棒,粒粒分明的,還加上一大顆荷包蛋!

打拋豬上鋪上了滿滿的海鮮,還有干貝、鯛魚、蛤蜊

蝦子更是很貼心的都撥好了,完全不用沾手

波隆那薯條$79

薯條佈滿特調醬汁跟起司粉的結合相當特別,口感濕潤不膩口!(ps:打卡店家Fb、ig 即可+49升級波隆那薯條😛😋)

逗点店內環境美觀,價位平易近人,無論是家庭聚餐、朋友小聚或是公司餐會都是值得推薦的聚餐好去處!

店名:逗点,複合餐飲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00-21:00,周二公休

電話:0908-375-671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71號


愛吃的小妮子
16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