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正宗圓環滷肉飯(新店中正店)的店面小小一家,店門口看起來很普通的小吃店,但是店內乾淨清潔,燈光明亮,用餐環境很舒適。

​​

店內乾淨清潔,簡簡單單,牆面上有介紹傳承台北老味道,來自圓環美食的正宗滷肉飯,在新店開分店了,圖片上的老師傅,原來是老闆的岳父大人呢!

​​

正宗圓環滷肉飯(新店中正店)牆上有掛出餐點的種類和價位,一目瞭然,餐桌上也都有提供紙本菜單讓客人點餐,而且,每一桌的紙本菜單上都先寫上了桌號,避免客人點好餐之後沒寫桌號而送錯的狀況,這一點很貼心。

​​

正宗圓環滷肉飯(新店中正店)的滷肉飯,滷汁甘醇美味,滷肉肥瘦比例上,肥肉多了一些,外觀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我是不喜歡吃滷肉飯的人,但是這家店滷肉飯真的好吃,不油不膩,金唰嘴!

​​

草菇菜頭湯, 這道是我最愛的,湯頭鮮甜好喝,會讓你一口接一口,是天然食材的鮮甜高湯味道,菜頭新鮮,不會過於軟爛也不會苦苦的,非常好吃,草菇吃起來QQ口感,採用辦館特選草菇,搭配菜頭和湯一起入口,真的超對味的!喝完之後完全不會口乾舌燥,真的非常推薦,而且老闆都會主動問要不要加湯?竟然可以免費續湯耶,老闆真的佛心來著。

​​

老闆將大鍋內食材都分開,這樣味道不會參雜一塊,讓客人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新鮮好味道。

​​

除了滷肉飯、草菇系列的餐點,還有肉羹也是非常推薦的,他們家的肉羹吃起來很軟嫩,還有清脆的筍絲和香菇,增添口感層次,湯頭濃郁好喝。

正宗圓環滷肉飯(新店中正店)店 內的餐具和調味料區,採自助式取用,店家的餐具是不鏽鋼304材質喔! 這裡很適合上班族或小資族來用餐,不但美味可口又平價,還有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非常友善,新店多了一個美食店及人情味濃厚的好地方。








更多 正宗圓環魯肉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87bb7d6895d464e258930
本文餐廳資訊:
正宗圓環魯肉飯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新店區 · 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