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到台北市哪家的冰拿鐵CP值超高?我這幾年總是會向大家推薦松江南京的Coffee Moon 珈琲月,雖然是月球但我們都習慣叫太空人咖啡比較好記。

現在已經從主要外賣的小店成長成一間比較大的店面拉,也有更多可供休憩閒聊的小桌,整體環境很舒服。

現在店的位置已經在四平街徒步區的正中間左右。



店內的咖啡豆都是自烘焙的,有賣豆子也有賣掛耳包。

除了義式咖啡外也有一些手沖或其他飲品,但我每次來都只喝拿鐵,太好喝了捨不得換其他產品...,最近夏天也有出一款檸檬美式,喝起來應該會像西西里的風味。


今天一如往常帶了一杯冰拿鐵和半磅綜合豆。



這裡的拿鐵喝起來不像CAMA或威爾貝克走深烘味道,整體偏中烘的口感帶了點果香味,無焦苦味,少了濃苦多了香醇,雖為拿鐵但整體味道十分濃郁,口感也富層次感。


今天點M的,這麼好喝的咖啡M SIZE只要NT.65,L也只要80,還可以LINEPAY與FB集點,非常划算!


半磅的咖啡密封袋也是有設計過的,這個版本看起來很有質感,銀灰色很像太空衣的質地,配上金色的月球與店的形象很搭。

義式綜合豆半磅當天價格也只要NT.230,偶爾會有打折的活動,豆子也是可以集點,喝起來CP值又更高了。

每家的義式豆配方都不太一樣,也取決於老闆的個性與喜好,不過看豆子大概就能稍微分辨咖啡的好壞,這裡的豆子都還蠻完整的,且大小質地都差不多,這樣會影響到烘焙時能不能炒得均衡,有的店家碎豆也不太挑這種喝起來就會打了折扣。

他們的義式豆帶回家自己用摩卡壺或半自動機喝起來都很棒,不僅是加牛奶好喝,單喝黑咖啡也能喝到豆子新鮮的香味。

【簡單小評】

Coffee Moon 珈琲月的拿鐵實在是好喝,每個月都會來報到品質都很穩定,CP值超高風味是大勝許多店內賣150元以上的咖啡,現在也換了一個大的店面給客人更舒服的環境,也沒有變向漲價真的超佛心來著。


附近的上班族或來長春國賓看電影或為了特別來吃富霸王的朋友,沒事可以到這來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味道應該是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延伸閱讀】

A Living Labb 生活域所 |台北信義|設計感咖啡廳、特色甜點、早午餐、舒適自在

富霸王豬腳|台北中山|四平街內排隊美食心目中最喜歡的豬腳店

史記正宗牛肉麵|台北中山|牛骨湯頭乳白色清燉牛肉湯香濃可口





更多 Coffee Moon 珈琲月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9ff4c2756dd421cbbb83b
本文餐廳資訊:
Coffee Moon 珈琲月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17則評論
coffee moon菜單松江南京美食IG網美打卡景點咖啡月IG網美打卡勞斯萊斯IG網美打卡美食Moon Cafecoffee moon咖啡月珈琲月菜單coffee moon menucoffee moon漫畫咖啡月菜單松江南京站咖啡中山區咖啡IG網美打卡新熱點coffee moon珈琲月捷運松江南京咖啡咖啡甜點中山區美食中山區咖啡館upssmile.com平價咖啡館Coffee Moon 珈琲月IG網美打卡名店http://upssmile.com/IG網美打卡咖啡店Coffee Moon珈琲月中山區咖啡館推薦台北咖啡外帶咖啡推薦coffee moon松江南京coffee moon外送平價咖啡台北咖啡廳Coffee Moon珈琲月菜單中山區upssmileLa Marzocco 咖啡機勞斯萊斯咖啡飲品coffee moon珈琲月菜單咖啡月台北不限時咖啡館人氣店家coffee moon菜單外帶外送松江南京美食外帶外送IG網美打卡景點外帶外送咖啡月外帶外送IG網美打卡外帶外送勞斯萊斯外帶外送IG網美打卡美食外帶外送Moon Cafe外帶外送coffee moon咖啡月外帶外送珈琲月菜單外帶外送coffee moon menu外帶外送coffee moon漫畫外帶外送咖啡月菜單外帶外送松江南京站咖啡外帶外送中山區咖啡外帶外送IG網美打卡新熱點外帶外送coffee moon珈琲月捷運外帶外送松江南京咖啡外帶外送咖啡甜點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中山區咖啡館外帶外送upssmile.com外帶外送平價咖啡館外帶外送Coffee Moon 珈琲月外帶外送IG網美打卡名店外帶外送http://upssmile.com/外帶外送IG網美打卡咖啡店外帶外送Coffee Moon珈琲月外帶外送中山區咖啡館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外帶外送咖啡推薦外帶外送coffee moon松江南京外帶外送coffee moon外帶外送平價咖啡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Coffee Moon珈琲月菜單外帶外送中山區外帶外送upssmile外帶外送La Marzocco 咖啡機勞斯萊斯外帶外送咖啡飲品外帶外送coffee moon珈琲月菜單外帶外送咖啡月台北外帶外送不限時咖啡館外帶外送人氣店家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