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8 House 原味碳烤牛排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三民路一段108號

營業時間:17:00–21:00(週二休)週六日11:00–14:00, 17:00–21:00

電話: 03 402 6600

食用日2020.09.11週五

google評價3.9・fb評價4.6

食後評價我覺得介於兩者之間有上4的實力,而且這一家原味炭烤牛排有室內冷氣座位、又兼具炭烤、平價鐵板兩種選擇,真的是找不出可以挑惕的點誒!難怪地點雖然偏僻,還是挺多客人來報到,8house值得推薦!



8 House菜單

原味炭烤牛排與平價鐵板牛排兩種都可以選擇,這一點非常大推!因為孩子非常需要鐵板麵啊!!



室內環境



清燉牛肉湯(副餐)

喔某,太好喝了!有別於一般牛排店家提供的玉米濃湯,這湯太輕甜了~~(旋轉跳躍我喝光光)



真材實料附上兩塊牛肉



choice特選級板腱牛排15oz 500元

平常選16oz的傅這次點了15oz的板腱,吃完真的頗撐



配菜西洋芹、洋蔥、杏苞姑



平價鐵板牛排板腱牛排230元

老二點這一道跟妹妹一起分食鐵板麵



choice特選級板腱牛排10oz 330元

我平常點8oz吃完常有空虛感,這裏最低就是10oz起跳,完食真的無敵飽

配菜我也都喜歡,可以清一清滿嘴的牛排味



五分熟的斷面秀



對8house相見恨晚,中壢炭烤牛排必須推推!下次再訪想吃牛小排!!


更多 8 House 原味碳烤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caccc8c906d7c4cca0a79
本文餐廳資訊:
8 House 原味碳烤牛排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1則評論
Prime中壢美食中壢牛排美食中壢牛排推薦8 House 原味牛排肋眼牛排桃園中壢美食牛排原味炭烤牛排室內冷氣安格斯牛排中壢原味炭烤牛排中壢平價牛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