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在新店經營多年,位於北新路一段和中正路交叉口,附近住宅林立,常常是一位難求,

整體風評也算不錯,雖然第一次去用餐時被工作人員推銷母親節特惠餐時,對方介紹完畢後看我不為所動便問了我是不是媽媽覺得有點傻眼,我知道對方是好意但還是滿打擊的哈哈哈(我沒有帶小孩因為我沒有!)(因此開始努力健身),但撇除這個個人經驗外,食物跟其他服務還算是可以接受。


果不其然饗宴也是高朋滿座,經詢問後店員很客氣地告知有兩個位於店內最深處的吧檯座位是否可以接受,

經不起飢餓的我們欣然答應。


最內側的座位有一點小缺點,就是剛好在外場跟廚房的出入口處,會看到工作人員不停地進進出出,

且那個位置的吧檯內側似乎有個大垃圾桶,不時會看到工作人員將垃圾丟入,但是不至於頻繁且還算隱蔽,

丟的也都只是衛生紙之類的東西,尚在可接受範圍。


一入座點完餐後馬上就會有外場人員過來幫忙爆香鍋底,爆香使用的是麻油,不吃的人也可主動告知。

因為怕爆香的過程會噴油,所以會用這樣的金屬迷你屏風擋住。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菜單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菜單精簡,跟錢都眼花撩亂的內容比起來,這邊還滿容易就可以快速做出決定的。

我們兩人用餐,分別點了秘醬肉品的特選沙朗牛以及現切肉品的梅花豬肉。


秘醬特選沙朗牛肉$$310


秘醬肉品系列都是醃漬肉,工作人員會在爆香時將肉炒至半熟再盛裝至碗內,接下來就是要吃的時候再自行涮至熟透即可。

秘醬特選沙朗牛肉

秘醬特選沙朗牛


雖然是醃漬肉但因為經過水煮,所以單吃並不會太鹹,不需沾醬也很OK,肉還算完整且算是新鮮,不過肉等級就很一般,滿容易吃到難以咀嚼的筋,不過因為是平價火鍋,我想這樣的狀況也不算意料之外。

現切梅花豬肉$290

相較於秘醬系列,個人是更喜歡一般的現切肉,不知道該點什麼的時候選梅花豬準沒錯,我覺得梅花豬好吃的店家肉品大概都不會太差勁。饗宴選用的梅花豬品質還可以,紅肉白油比例不錯,下鍋煮後依然完整。

現切梅花豬肉

現切梅花豬肉


菜盤


菜盤豐富度個人是認為有點偏低,跟原型食材相比,加工火鍋料的比例有點高。


加點的手工餃拼盤,因為看到手工兩個字所以腦波弱就點了下去,送上的內容物跟價格個人認為有點不成正比,有點懷疑手工兩字的真實性(若真的是手工製品歡迎指正),嚐起來跟一般市售品牌冷凍火鍋料沒有什麼差別,我告訴自己以後除非店家有註明是三記不然不會輕易加點。

手工餃拼盤

店餐過程中,工作人員很熱心地詢問是否要使用振興券消費,現在正在做活動,使用振興券且開二鍋,

即贈價值120元海鮮,我們選擇了生食級干貝,原因是我平常絕對不會單點這樣東西,藉此機會嘗試看看。

生食級干貝

我不單點干貝的原因,基本上就是因為台灣進口的干貝品質真的參差不齊,但價格都不低,除非標明產地,

否則不想花錢冒險。


得到免費的干貝還是很開心的,送上來後先跟大拇哥來個合照做個對比,個頭是挺大的,色澤看起來也自然,

雖然標榜生食級,但我還是選擇煮熟它,煮過的干貝並沒有縮水太多,談不上是非常Q彈甘甜,吃得出來是新鮮的,且沒有藥水味,雖然對我來說稱不上美味,不過口味這種事還是見仁見智,僅供參考,很感謝店家的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嘗試這裡的干貝。

生食級干貝

在饗宴精緻石頭火鍋用餐有點像是去朋友家開的店,工作人員即使很忙,但是在加湯或上菜時還是會抽空和客人聊一下天,感覺親切,一開始進店詢問是否有空位時,也詢問了我們對於最深處座位是否能接受,感覺不錯,

不會為了塞滿客人而忽略客人的感受,食物方面,兩次用餐食材新鮮度都保值在一定的水準上,醬料吧的選擇不算多,基本的蔥蒜、辣椒和醬油,另有特別的花生沙茶醬,甜點是自助霜淇淋,吃多少拿多少,不愛的人也可以跳過不取用,整體而言不差但覺得價格不漂亮,畢竟要另外加10%服務費,食材豐富性希望能夠再加油。


更多饗宴精緻石頭火鍋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愛食記觀看介紹~


更多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b30c03a101f6d8b779f
本文餐廳資訊: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
4.0
· 新北市 新店區 · 13則評論
饗宴石頭火鍋北新店個人火鍋石頭新北美食新北美食推薦新店美食新北好吃火鍋推薦超值海鮮新北市新店區七張捷運七張站火鍋新店行天宮新店美食推薦台北饗宴精緻石頭火鍋石頭火鍋石頭火鍋推薦中山新店美食2020饗宴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