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美村路上的江南麵館,我們誤打誤撞進入的平價美食,從外觀看起來好像沒有營業(因為招牌燈超暗),沒想到裡面的客人超多,所以我們就湊熱鬧進來嚐鮮一下囉~

店裡面有冷氣吹,吃飯也不會讓人揮汗如雨,用餐的環境也不會太過擁擠,我覺得挺不錯的。

馬上就跟大家介紹美食囉

▌肉絲炒飯

炒飯的飯粒粒分明,沾染上醬油香氣,配上煎的香酥的蛋,好香好好吃。

肉絲的口感蠻滑順的,算是嫩嫩口感不錯。

店內的辣醬是店家自製的,辣度算是不錯的,還帶有一點醋味。

▌麻油豬肉麵線

麵線剛上桌的時候比較硬一些,所以邊吃邊吸湯汁後,就成為軟硬適中的麵條。

湯頭帶點微甘甜,還有麻油香氣。

▌紅油炒手

炒手的辣度非常微微微微辣,我覺得我都吃不到辣的感覺。

但是這個炒手的鮮度跟份量真不是蓋的。

跟佰鈔比一比,是不是就看出來真的很大!

裡面還包了蝦子,吃起來的口感以及鮮度都很不錯。

以上就是我們誤打誤撞的好吃美食,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菜單

▌江南麵館

周邊車程10分鐘內:

美術館、審計新村、五權火車站、好市多

平均消費金額:9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9號

電話:04 2372 8366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1:30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享受美食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愛晃晃,就請多多關照啦😉 我是Liz我姓江,所以我叫栗子醬(諧音)~


更多 江南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976938c906d2f4da08c8e
本文餐廳資訊:
江南麵館
4.1
· 台中市 西區 · 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