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還記的去年剛到台北工作時,匆匆忙忙地找到租屋處,好不容易把東西搬好,就到這家牛肉麵吃飯,天空下著細雨,一碗暖心美味的牛肉麵就是我對台北最初的印象…。


價位

許家的麵種類滿多元的,除了牛肉麵還有麻油雞肉麵跟清燉羊肉麵,主要產品價位在NTD130到NTD150左右,小菜30元自取。

用餐環境

店內是一般小吃店的餐椅,雖然不奢華但是還算乾淨整潔。

小菜每盤30元自取,如果想吃熱的可以請老闆加熱,辣牛油酸菜號稱是全球唯一,真的滿辣的,如果要加建議酌量慢慢增加喔!

室內用餐環境


小菜及醬料自取區

想吃辣可以挑戰辣牛油


菜單

許家黃金牛肉麵菜單(2020/10拍攝)


番茄牛肉麵(NTD150元)

鎮店之寶招牌番茄牛肉麵,有四到五塊大大的牛肉塊,厚度適中不柴且好吃,湯頭好喝沒話說,不愧是得過牛肉美食節湯頭獎的店家,番茄味很足喝起來很爽口,Bernice是對味素很敏感的人(只要加太多,吃完就會不舒服),這家湯頭很優質喝完不會暈眩或是覺得膩口,大推!

番茄牛肉麵

湯頭很讚,喝光!


麻油雞肉麵(NTD130元)

點之前其實會想說麻油入湯可能會稍微油膩一些吧,不過這碗完全不會,屬於湯頭比較清的麻油雞湯,裡面的雞肉也滿特別的,既不是雞肉丁也不像切成肉片,是有點旋轉的形狀,加上帶皮的關係,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麻油雞肉麵

雞肉帶皮變成有一點筋的感覺,還滿有嚼勁的


皮蛋豆腐(NTD30元)

豆腐是棉密紮實那種,不會一切就碎,可以自行到醬料區加醬油。

皮蛋豆腐


用餐心得

據說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店(店內有和憲哥合影),還得過美食節的湯頭獎,美味度真的很不錯,份量的話女生小碗可以剛好完食,男生可能要加大才會吃得飽。


更多 許家黃金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56cbd22613968c0bcef97
本文餐廳資訊:
許家黃金牛肉麵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3則評論
捷運永春站小吃永春站虎林街市場牛肉麵500元以內虎林街市場湯頭捷運永春站虎林街市場小吃虎林街小吃信義區牛肉麵捷運永春站美食信義區小吃台北食記台北牛肉麵信義區牛肉麵許家黃金牛肉麵信義區美食捷運永春站牛肉麵台北虎林街半筋半肉牛肉麵台北美食番茄牛肉麵蕃茄牛肉麵麻油雞肉麵台北小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