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中西區新開幕的日本料理金禾 Kimho

位於老宅二樓,入口相當隱密在不起眼的巷子裡

離林百貨跟台南美術館二館都很近步行可到達

好吃到有仙女會跳出來跳舞的那種🤣


▾ 鮭魚腹炙燒比目魚干貝丼 $460

五星推爆這碗澎湃又新鮮的丼飯,眼花撩亂到搞不清楚主角是誰。鮭魚腹生熟度剛剛好,鮭魚入口即化,而且鮭魚味道超濃郁,絕對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鮭魚腹呀!干貝上有一小撮魚子醬,吃得出來非常新鮮,不得不說金禾這個用料實在,也非常會處理食材呢!另外還有玉子燒跟鮭魚卵,都好好吃呀!

▾ 炙燒牛小排丼 $360

金禾座位不多,因此有每人至少一碗的限制,我本身不太吃生魚片,我點的這碗炙燒牛小排丼,吃完還想要吃!先說說他的飯,很Q彈且粒粒分明,灑在周圍的蔥花量也很豪邁,牛小排的油花分布均勻,看起來就好好吃呀!我很喜歡他的醃料,牛小排非常多汁鮮美,整體而言,真的是會想一吃再吃的特級料理耶!

用餐時間巷子口就會有排隊人潮,雖然入口很隱密,但看到人潮就不會錯過啦!只有現場候位,沒有預約制,抵達之後可以先上樓登記,一樓的日式木門滑開就會看到菜單,價位不算平價,但覺得相當值得一嚐!

座位就是少少的十五、十六個位子,除了吧台位,還有少許的雙人桌。裝潢有日式風格,同時又保留台式住宅的磨石子地板,搭配起來簡約舒服。

採光還不錯,看得出來裝潢還很新穎!

◩更多 金禾 Kimho 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30 - 20:00 / 只營業四五六日(可參考官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2號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imho_48/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追蹤Jeannie 一直玩

好看 ✔ 好吃 ✔ 好好玩 ✔ 持續開發中!



Jeannie 一直玩
7篇食記
本次 金禾KimHo 用餐評分:
5.0
更多 金禾KimH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d077d2756dd2483e3eee0
本文餐廳資訊:
金禾KimHo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