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以前我比較少去新竹,由於竹北越來越多美味餐廳、迷人景點,假日偶爾也會前往;這次跟家人去新瓦屋、福祥仙人掌園藝中心、厚食聚落走走,挑選一間竹北義式餐酒館,料多味美,很適合家廳聚餐,推薦給大家

佐式義餐酒館位於竹北成功十二街,進入後有種小歐洲感覺,牆面展現出時髦鄉村氛圍。

佐式義餐酒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4:30/18:00-21:30例假日9:30-15:00/17:30-21:30

電話:03-550555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18號

樓梯間運用小白磚與淺藍色牆面,演繹紓壓感,加上畫作讓空間更活潑。

這次位於二樓用餐,壁面榖倉門般設計、錯綜磚牆加強鄉村風情。

來看看Tia今天點了什麼吧~以下份量為四人份唷。

今日例湯-蘑菇湯

湯品可用套餐方式加點(詳見文末菜單)我本身就很喜歡的蘑菇湯!佐式義的喝起來濃郁且原味呈現,喝起來還有蘑菇顆粒,添加口感,是我很推薦的一品。

宜蘭鴨賞凱薩沙拉

這道一上桌,就引發全家驚呼,跟盤子搭配也太美了吧~吃沙拉,我最重視生菜本身新鮮度,佐式義的就很不錯,相當新鮮爽口,搭配宜蘭食材-鴨賞以及麵包塊和番茄,作為前菜很適合。

10oz牛肩

吃起來完全沒有筋,口感及醬汁都超棒,搭配烤蔬果、青菜,視覺與味蕾都是饗宴。

西班牙烤飯

這道西班牙烤飯,飯本身不會太多,兩人用餐也可以點;米粒偏軟,比較不是歐洲一般吃到的硬米粒,與長輩用餐很適合。用料超多,蝦子、花椰菜、蛤蠣等海鮮,味道皆鮮甜。

墨魚炸海鮮

平常比較少看到的料理,搭配墨魚麵皮及偏酸沾醬,大人小孩都會愛的一道餐點,份量也蠻多。

炸雞柳條(左)

佐式義餐酒館炸物都很酥脆,喜歡吃炸物的朋友,點下去絕對驚艷,份量大又用料實在。炸雞柳條旁邊還附薯條,兩人用餐點這道加兩份主餐,就很足夠。

我們戀愛吧

賣相超讚的這道飲品+甜點,一上桌就殺了不少張照片,品嚐方式是把上面草莓檸檬塔分開,奶油攪拌在飲品或搭配蛋糕享用,都是不錯的方式。飲品酸甜口感,搭配炸物可達解膩效果~草莓檸檬塔味道高雅,甜度也非常剛好,作為餐後甜點既賞心悅目又滿足了螞蟻人味蕾。

以下提供佐式義餐酒館菜單,2021年1月底會更換新菜單唷,大家敬請期待。

佐式義餐酒館 |FB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4:30/18:00-21:30例假日9:30-15:00/17:30-21:30

電話:03-550555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的精選美食

【美食】台北大安區 你覺得呢餐酒館|國父紀念館周邊上班族小酌聚會必去推薦(內有菜單)

【美食】基隆仁愛區 曙‧初見咖啡 Chujian Cafe| 懷舊港式美食咖啡廳 (內有菜單 低消一杯飲料)

【美食】新北市烏來阿蓋小阿姨美食 |國宴級馬告桶仔雞餐廳 推薦平價美味必吃!(內有菜單)

加入妡享慢旅粉絲團IG和我聊聊天~




更多 佐式義義式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3475d2756dd4bbc637b00
本文餐廳資訊:
佐式義義式料理 (已歇業)
4.3
· 新竹縣 竹北市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