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愛上了一部很夯的美國喜劇-艾蜜莉在巴黎

故事是在講女主角支身前往巴黎做她夢寐以求的工作,劇中女主角剛到巴黎時,向同事們聊自己家鄉引以為傲的食物-“芝加哥深盤披薩”,講得很誇張的好吃,讓我看得很想吃!!!停下來查了一下台灣哪裏也有賣“芝加哥深盤披薩”?

然後我們發現了一家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一家披薩店-Big Boyz Pizza有推出“芝加哥深盤披薩”,當然要立馬吃吃看囉!!


Big Boyz Pizza

營業時間:

日~四  11:30~14:00 17:30~20:30 (禮拜一公休)

五~六11:30~14:00 17:30~21:00

電話:(02)2721-979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38號(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igboyzpizzatw



這家店不管是外觀或是內部裝潢都走很美式的路線,裡面位子蠻多的,平日不用預約也有位子。

我們今天是平日晚上來的,人不多。






餐點主餐的部分只有披薩,披薩又有分紐約披薩和芝加哥深盤披薩。

發現每桌都有點芝加哥深盤披薩,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而且每日限量供應的!!

當我們要點餐時才發現深盤披薩因為製作過程較繁瑣,都要先預訂才有,不然就要在現場等一個小時才吃得到。

我們第一次來吃不曉得,肚子又很餓不想等,所以只點一般的紐約披薩。

我們點一個12"三拼和BBQ燻雞

我們四個人吃兩個12"的披薩,大約有7.8分飽。




金黃薯條 79元

採用細的薯條,炸得酥酥的,雖然好吃,但也沒什麼特別需要介紹的地方。

三拼12" 415元

所謂的三拼就是美式臘腸、培根、自製義式香腸,味道蠻重口味的,餅皮鬆厚有嚼勁,起司給得很滿很濃郁,吃起來很過癮,就是熱量高了點XD


BBQ燻雞 12" 389元

BBQ的醬甜甜的,搭配燻雞、洋蔥、蘑菇、橄欖等料,口味相較於三拼BBQ燻雞清爽多了!

因此個人建議如果來的人數超過3人,PIZZA的口味種類就建議點兩種以上這樣比較不會膩^^


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國芝加哥深盤披薩

由於第一次去沒吃到芝加哥深盤披薩,於是我們又再去了一次XD

這次直接預定兩個8"深盤披薩,分別為大滿貫深盤799元、蔬菜深盤679元

一樣四個人分著吃~

8"蔬菜深盤披薩679元

蔬菜深盤披薩是一個相對來說十分清爽的深盤披薩,有青椒、紅椒配上洋蔥形成有多層次的口感,再搭配上滿滿的起司,以及脆脆的餅皮,簡直就是朋友聚會的好夥伴,可以讓你有大大的滿足喔!!!!

附上一個小缺點:餅皮有點小硬但絕對是瑕不掩瑜,還是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喔!!!



8"大滿貫深盤披薩799元

如果你認為自己無肉不歡,又或是認為自己吃的是重口味,那大滿貫深盤披薩一定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大滿貫深盤披薩口味上相當的重,裡面的起司非常濃郁(起司多到像醬一樣XD),再搭配自製義式香腸、培根、美式臘腸等重口味的配料,非常適合喜歡吃重口味料理的朋友,相信你一定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但可惜的是因為肉相當的多,因此會有肉汁溢出,導致有些部分的餅皮變得有些濕潤,影響了口感。但還是必須說,吃起來就是過癮的感覺。但對我們而言吃到第二片就開始覺得膩了,比較起來,蔬菜口味的深盤披薩比較耐吃。

自製義式香腸、培根、美式臘腸滿到爆炸!!咬下去超級過癮~~肥胖是明天的事了!

如果想要嘗試美式重口味的披薩,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尤其是他們的大滿貫深盤披薩,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希望這次的推薦大家會喜歡喔^^

更多 Big Boyz Pizz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077b32756dd0896fa07c6
本文餐廳資訊:
Big Boyz Pizza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11則評論
艾蜜莉在巴黎美食芝加哥深盤披薩大披薩深盤披薩台北松山區美食Big Boyz Pizza南京復興美式披薩深盤披薩美國深盤披薩台北披薩推薦捷運南京復興站披薩推薦芝加哥美食美式披薩big boyz pizza晚餐吃什麼捷運南京復興美食台北深盤披薩芝加哥披薩deepdishpizza台北艾蜜莉在巴黎捷運美食deepdishpizza勁秦CP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