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這天弟弟回來,竟然突然想吃泰式料理,員林的泰式料理不多,比較平價的應該就是這家雲之泰泰國料理。

<雲之泰泰國料理菜單>

有合菜套餐也有單點,我們選擇單點。


<月亮蝦餅>

蝦餅炸的還不錯,酥脆內餡料很多。


<樹子鱸魚>

魚非常的入味,吃到最後只剩骨頭。


<蝦醬空心菜>

今天大家一致公認最美味的一道!不管是醬料還是菜的炒的非常完美,讓挑剔的老孩子也非常滿意。


<打拋豬肉>


小周哥的最愛,當然是必點,我個人覺得調味剛好,辣度也不錯很下飯,但挑剔的小周哥說不夠泰式少了魚露味。


<雲南椒麻雞>

外酥內軟,口感很棒,但雞肉還有一點點hen咪很可惜。


<泰式炸蛋>


這道菜我從來沒吃過,蠻令人驚艷的,把炸完的蛋淋上醬汁,形成一道另類的料理。


<酸辣海鮮湯>

這道湯讓我又愛又恨,愛的原因是真的太好喝了!

恨的原因是真的又酸又辣,讓你的味覺受到衝擊的一碗湯,但是海鮮給的很有誠意,一定要來喝看看。

最後來碗芋頭西米露做個完美的結尾~


<雲之泰泰國料理>

電話:0483858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504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雲之泰泰國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59b2756dd74737fb6a2
本文餐廳資訊:
雲之泰泰國料理
4.1
· 彰化縣 員林市 · 4則評論
員林餐廳中部美食雲之泰員林合菜兩人套餐員林美食雲之泰雲南泰國料理彰化在地美食員林泰式料理雲之泰泰國料理彰化員林泰式料理彰化員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