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Leave a Comment

Updated on 17 2 月, 2021


這次選在宜蘭過節,特別訂了A volte 3步5食義式料理,從麵包到主餐用心又美味!擺盤精緻不失過節儀式感,價格也很合理~店門口很低調,如果開車來用餐,可以直接停在對面的免費停車場,對於開車族來說真的太方便了(文末有菜單)

▲餐前麵包/凱薩沙拉

麵包搭配特製的義式油醋醬很對味,沙拉醬汁調製的特別好,最愛凱薩醬了,用刀叉切菜優雅的吃,邊聊著日常

A volte 3步5食

tel:03-9610386

add: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86號

(店對面提供免費停車場)

▲墨魚寬板麵佐果酒鮮蝦南魷 $340

這道應該算是店裡的人氣餐點了,南魷超大隻,視覺享受,麵條非常入味,每一口都好鮮!

▲白松露燉飯佐蘑菇 $400

天那!這道~店員會現刨起司,讓白松露燉飯更加濃郁!雖然我是肉食主義者,但是只要在菜單上看到松露燉飯,都會想要點來吃看看,飯的熟度很剛好,不會過軟或是過硬,搭配著菇菇吃一會兒就清盤了!

微涼的天氣喝杯熱茶超棒!吃完非常滿足,我們是平日前往,可以選擇加價變套餐,會有麵包、沙拉、飲品~

附上當天拍的A volte 3步5食菜單

也可以參考A volte 3步5食FB(菜單)不論是過節或是想要享用一餐美味的義式料理都非常推薦到A volte 3步5食!

更多美味食記—

華金斯太太咖啡‧手作芝麻戚風蛋糕,來一場復古華麗的英式午茶約會!

醴泉大廳酒吧‧英式下午茶套餐,美式咖啡免費續~礁溪老爺酒店

文鳥公寓‧法式吐司滿滿蛋香好正點,愜意下午茶 礁溪咖啡廳


(回首頁)


更多 A volte 3步5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bbc202756dd5048104282
本文餐廳資訊:
A volte 3步5食
4.6
· 宜蘭縣 羅東鎮 · 17則評論
義大利麵烘蛋羅東美食羅東義式手扒雞約會餐廳三二行館寬板麵甜點西餐羊腿北成凱薩沙拉羅東蘿蔓生菜沙拉宜蘭義式餐廳宜蘭推薦餐廳宜蘭美食帕瑪火腿墨魚寬板麵國華國中宜蘭牛排義式料理親子旅行3步5食A volte宜蘭景點松露燉飯高CP值義大利餐廳培英路邀約體驗阿根廷提拉米蘇羅東一日遊自製麵條羅東義式餐廳燉飯牛排明蝦義式餐廳聚餐宜蘭烤春雞天使細麵義大利麵外帶外送烘蛋外帶外送羅東美食外帶外送羅東義式外帶外送手扒雞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三二行館外帶外送寬板麵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西餐外帶外送羊腿外帶外送北成外帶外送凱薩沙拉外帶外送羅東外帶外送蘿蔓外帶外送生菜沙拉外帶外送宜蘭義式餐廳外帶外送宜蘭推薦餐廳外帶外送宜蘭美食外帶外送帕瑪火腿外帶外送墨魚寬板麵外帶外送國華國中外帶外送宜蘭牛排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親子旅行外帶外送3步5食外帶外送A volte外帶外送宜蘭景點外帶外送松露燉飯外帶外送高CP值外帶外送義大利餐廳外帶外送培英路外帶外送邀約體驗外帶外送阿根廷外帶外送提拉米蘇外帶外送羅東一日遊外帶外送自製麵條外帶外送羅東義式餐廳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牛排外帶外送明蝦外帶外送義式餐廳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宜蘭外帶外送烤春雞外帶外送天使細麵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