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大家有吃過這種台灣傳統的小吃嗎?

幾乎台灣每個縣市都會有這種古早味煎嗲,

住在台南的小美阿姨對煎嗲的印象是在武聖夜市。

煎嗲有人稱它麵煎嗲、麥仔煎又有人稱它石頭餅,總之就都是同一種東西。

當天小美阿姨到屏東朝聖了長治老麵店之一的松勝麵店後吃了也是屏東隱藏甜點菜竂豆花後,

友人又推薦了這攤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麵煎嗲,傳統小吃就是這樣,簡單的味道卻能獲到大滿足。


屏東中正路無名煎嗲 外觀環境

這間位在屏東市中正路上的無名煎嗲,是很多屏東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下午茶。

每到營業時間人潮就會湧現,攤子只有一位阿伯,所以想吃記得要耐心等侯。

中正路無名煎嗲有3種口味花生芝麻、紅豆、芋頭,20元/個

古早味煎麵嗲就是用麵粉加點砂糖打出麵糊

將麵糊放在鐵盤上煎烤

再灑上花生芝麻調配的糖粉

切成三角塊狀,就是古早味煎嗲!煎嗲紮實又帶點濕潤的口感,熱熱吃或放冷吃都好吃。

還有另一種捲心造型的煎嗲,小美是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捲心的煎嗲。

把芋頭或紅豆放在麵皮上

阿伯說紅豆和芋頭都是自己煮的,所以量不會很多,賣完為止。

當天買了只買了芋頭口味煎麵嗲,芋頭綿密不死甜,下次一定要試試阿伯家的紅豆煎麵嗲。


屏東中正路無名煎嗲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171號(侯家滷味對面)

營業時間:下午1:00-16:00賣完就收(不定休)



追蹤小美阿姨►IG

追蹤小美阿姨►FB


更多 石頭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362e53781cc0126f577dfe
本文餐廳資訊:
石頭餅
4.9
· 屏東縣 屏東市 · 2則評論
屏東小吃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屏東旅遊屏東中正路美食屏東美食麵煎嗲無名煎嗲古早味小吃屏東小吃美食侯家滷味板煎嗲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