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 生煎包 5個/ $60

-

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 起頭第一家人氣 「上海生煎包鍋貼」,人龍隊伍等得就是現包現煎的生煎包,有些老饕一買就是用盒數算,放置明天也好吃。

-

-

#生煎包

皮薄餡多,外皮煎至酥脆帶軟,裏頭肉餡不是蓋的,料多實在,肉塊是豪邁一大塊,稍微有些鮮肉汁,胡椒調味帶鹹,不用沾醬單吃就很美味,而且是每次來都會想買的那種好吃程度。

-

鍋貼與煎包 內餡大同小異,鍋貼的內餡蔬菜比較多一些,口感來得清爽。都來了,吃編建議點「煎包」,塊頭大還帶有肉汁,吃起來特別爽。

-

🏠 上海生煎包、鍋貼

🚈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21號 (基隆路口)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4:3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wanesefood#asia#taiwan#taipei#delicious#frieddumplings#dumplings#foodstagram#foodlover#foodporn#weshootweeat#nightmarket#taiwanfood#popdaily#popyummy#2eat2gether#vscofood#igfood#foodie#popyummy台北#上海生煎包#鍋貼#台北美食#信義安和美食#信義安和站美食#通化夜市美食


@Tiffoodany
155篇食記
本次 上海生煎包 用餐評分:
5.0
更多 上海生煎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f64c03a103ee86c616b
本文餐廳資訊:
上海生煎包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2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