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很多人去小琉球都在瘋這一味~烏鬼洞桑椹雪花冰!!


烏鬼洞桑椹雪花冰會有如此魅力,主要是來自當中的桑椹,都是由阿嬤從揀果、清洗、熬製親自把關,遵循古法柴燒,坐在爐前細心熬煮而成,才能讓我們有機會吃到這口現在少有的古法柴燒桑椹雪花冰。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336163


​到小琉球必訪熱門三大景點~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門票:全票120元、半票80元、團體票100元(團體人數20人以上者)

​烏鬼洞旁邊有個休息區,這裡有洗手間可以上廁所、一個木雕展覽館可以免費參觀,還有不少美食攤販,最近超夯的烏鬼洞雪花冰就在這裡。

​熱情的小琉球海島,雖然走一小圈也是又熱又渴,這時吃碗綿綿消暑的烏鬼洞雪花冰,又有百萬海景的加持,加上這裡的建築物是藍白配色,某些角度看起來也好似讓自己身處於小希臘渡假般,太浪漫了~難怪大家會推爆這裡的烏鬼洞雪花冰!

​烏鬼洞雪花冰有推出幾種口味的雪花冰,其中人氣必點的就是烏鬼洞雪花冰(也就是網友熱推古法柴燒的桑椹雪花冰)。

​買的時候記得按讚打卡,老闆會再加贈烏鬼蜜桑葚醬喔!

​淋了滿滿的桑葚在雪花冰上頭,看那粒粒飽滿的桑葚果實真的好誘人呀!

每咬一口,都會在嘴中爆汁出來。

​所用的桑葚完全都是小琉球所栽種的果實,孕育在天然珊瑚岩礁地,原果實手栽用柴火慢慢燒,慢慢熬,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口感果真跟台灣本島不一樣。

​尤其是桑葚的酸及牛奶雪花冰的甜拿捏的剛剛好,吃完清爽不膩的綿密滋味,讓回來上班的我,依然想念著那份獨特的海島桑葚味。

​好在店家也有推出一整罐的烏鬼蜜桑葚醬小琉球名產,喜歡吃的可以買回家抹在吐司或饅頭裡,酸V開胃,拿來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也很體面呢!

​另外號稱小琉球第一快手老闆“夯”的手工現烤魷魚也一定要吃吃看!

​剛“夯”完熱騰騰的手工現烤魷魚鮮味十足,傳統經典古早味的碳香口感越嚼越香,超級涮嘴,而且邊嚼邊欣賞無敵百萬海景真的太舒壓啦!

​這裡還有賣其他海味名產可以帶回去請同事、朋友吃。

​怕熱的人,也可以坐在室內吹百萬冷氣 XD

​順著走進去,可以參觀木雕展覽館,裡面有不少漂流木雕刻的藝術創作。

​烏鬼洞是來小琉球必訪的景點之一,從入口進入往右走除了可以爬過迷你的洞穴,證明自己的身材依然窈窕之外,往左邊走還可以賞無敵忘憂的海景及天然珊瑚石灰岩景色。

​漫步在清幽的步道上,走沒多久便可以來到兩處涼亭。

​靜靜坐在涼亭,吹吹海風,聽聽浪濤聲,真的好放鬆呀!

​觀望另一個涼亭也好美。

​往左邊走的步道會繞一圈回烏鬼洞這裡,光慢慢走,中途不休息也不會超過15分鐘,建議不趕時間的大家,到烏鬼洞這裡可以順便把這條左邊的步道走起來。


烏鬼洞有吃有玩有的逛,雖然地理位置不算大,但卻深藏百萬海景可以吃冰看海啃魷魚,大家到小琉球可別忘了納入口袋名單呦!


《烏鬼洞雪花冰》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信義路49之1號

電話:08-861133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上午08:00~下午17:30

臉書:烏鬼洞雪花冰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336163


※《Keavy愛七淘》其它屏東食記:

★屏東市區★【阿漢私廚】結合屏東在地食材眷村私房菜。

★屏東恆春★【Summer Box 夏天的盒子墾丁概念店】夢想啟航旅行餐車。

★屏東市區★【浩嗑火烤兩吃】屏東青創聚落旁吃的到日本A5和牛的屏東火烤兩吃。

★屏東市區★【揪揪丸飯糰】別於傳統份量十足的創意飯糰。


更多 烏鬼洞雪花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2409482261393d354b8fca
本文餐廳資訊:
烏鬼洞雪花冰
4.9
· 屏東縣 琉球鄉 · 10則評論
小琉球桑椹烏鬼洞風景區內小琉球烏鬼洞秘境烏鬼洞桑椹雪花冰萬人朝聖烏鬼洞小琉球小旅行小琉球名產小琉球手工古法柴燒桑椹醬烏鬼桑葚醬魷魚頭桑葚醬小琉球伴手禮漂流木桑葚烏鬼雪花冰小琉球獨家卡布敦啤酒烏鬼洞門票桑椹醬小琉球旅行桑椹烏鬼冰烏鬼洞雪花冰小希臘吃冰看海小琉球冰店推薦小琉球景點貓店長烏鬼洞景點貪吃鬼熊熊小琉球雪花冰小琉球美食伴手禮屏東景點小琉球烏鬼洞全台唯一烏鬼洞冰品推薦小琉球伴手禮推薦桑椹雪花冰桑椹料理烏鬼洞柴燒烏鬼洞風景區美食小琉球冰品小琉球一日遊芒果冰手工碳烤魷魚小琉球必吃美食小琉球秘境小琉球推薦宅配美食小琉球必去景點小琉球美食小琉球限定啤酒手工古法柴燒桑椹醬雪花冰小琉球隱藏版柴燒桑椹雪花冰小琉球必訪小琉球行程屏東景點推薦小琉球冰店烏鬼洞必吃美食小琉球必吃小琉球美食推薦烏鬼洞美食烏鬼洞風景區海景柴燒桑葚醬雪花冰網美秘境小琉球桑椹醬碳烤魷魚百萬海景屏東美食古早味小琉球旅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