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韓式料理中,對我來說最為清爽的料理便是冷麵了,同時也是我覺得高雄很適合的韓式料理。朝月冷麵王在高雄已經是知名韓式料理店,在高雄能吃到冷麵的機會少很多,因此每當想吃冷麵就會想起他!除了冷麵以外,烤肉、韓國國民料理都能在朝月冷麵王吃到,選擇多樣相當適合做為聚餐的餐廳呢。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高雄韓式料理推薦-朝月冷麵王

/ 暑夏的高雄,適合一碗冰涼辣辣的冷麵。 /

來到西子灣回家的感覺實在強烈,不只從小就常來走走,長大後也有許多酸甜苦辣的回憶都在這,數不完來西子灣的次數,每次總會錯過一間店-朝月冷麵王,叨念著想到訪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這次恰巧在附近工作,馬上決定晚餐就是他了(笑),看見沒有太多客人,毫不猶豫直接踏進店裡!這樣的成就感,如同男生打電動般獲勝的感覺呀,少說收在口袋名單已經有兩、三年的時間了呢。

韓式料理店少不了的便是酒精飲品、罐裝韓國果汁,當然還有冷開水了,對我來說冷開水比飲料更為重要!朝月冷麵王的飲品冰箱有擺放整齊的韓國進口飲品,阿!還有台灣啤酒,韓國人特別喜歡。

即使招牌上寫著「冷麵王」,不過看了許多人的分享,烤肉似乎也是一大亮點,我不是個特別愛吃烤肉的人,吃韓式料理的時候,多數還是吃湯鍋、韓式小吃為主,因為有烤肉的選擇,客座區規劃了有排煙機與無排煙機的座位,即使不吃烤肉的客人,也能選擇無排煙機的位置,特別貼心。

朝月冷麵王 菜單

菜單上寫滿了非常多料理種類,我覺得朝月冷麵王很適合聚餐的朋友前來,一份的份量都不少,可以大家分享著吃!那日天氣悶熱,朋友沒想多便選擇冷麵,而我就算再熱也不能放棄豆腐鍋呀,最後再來份煎餅,就是最美好的組合了。若人數多可以選擇部隊鍋、辣炒雞排都是不錯的搭配。

首先上桌的就是大罐冰水,在我心裡已經為他打了及格分數了,畢竟韓式料理提供冰開水是精神!

圖|附贈小菜

手工製麵牛肉冷麵 

想起韓國的冷麵,就是最適合這季節的了!對了,給大家說個TMI,聽韓國愛豆說北韓的冷麵是比較清淡的,那麼朝月冷麵的冷麵應該是南韓口味,辣中又十分爽快,辣度稍微偏高,不習慣這辣度的話,可以補充附贈的冷湯;麵條相當Q彈,又冰冰涼涼的,吃得特別起勁。

這碗冷麵,並不是只有麵條與辣醬、蔬菜就結束,給了兩片牛肉軟嫩又好咀嚼。

若覺得冷麵本身調味不夠味,還能自行加入喜愛的調味料,不過我們都覺得調味已經很足,不需要再加味道了。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海味滿分,每一口都吃得到小捲,再搭配特製的水果沾醬,為油油的煎餅增添不少清爽感。

豆腐煲豬肉(小) 

豆腐鍋的蔬菜味有點蓋掉湯頭本身的辣味感,說是比較溫和些的豆腐鍋我很認同,可能是因為我吃太多間豆腐鍋的湯頭,朝月反而有點不習慣,我比較偏愛辣味感重的,像是配料的話有豬肉、蛤蠣、雞蛋以及蔬菜,論份量部分,這碗湯也是挺飽足。

▸▸大妹說說:

在高雄想吃到韓國冷麵其實不太容易,朝月冷麵王的冷麵確實很值得到訪品嚐一次,除了調味上比較重口味,麵條基本是沒有挑惕的地方,用餐空間也很舒服,似乎有重新裝潢過?總之,若想要聚餐的話,朝月冷麵很適合哦。


朝月冷麵王韓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7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1:00(週三公休)

電話: 07-531-8669

交通:捷運西子灣站一號出口、輕軌哈瑪星站,步行7分鐘

備註: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高雄旅行整理

高雄不限時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精選-適合工作、讀書的咖啡廳,用咖啡甜點療癒忙碌的心

高雄網美系咖啡廳:美食懶人包|女孩最愛的高雄網美系咖啡廳與甜點店

高雄深夜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深夜咖啡廳精選-夜貓限定!入夜了,我們一起品咖啡嚐甜點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高雄鹽埕|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精選文青、老店美食,放慢腳步散散步高雄冰店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冰店大搜集,收錄大高雄芋泥冰、水果冰、仙草冰、剉冰、義式冰淇淋

高雄韓式料理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韓式料理懶人包

美食:大高雄美食,帶你從北高雄吃到南高雄

景點:一日高雄輕旅行


更多 朝月冷麵王韓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e73ad62756dd0ea62938e8
本文餐廳資訊:
朝月冷麵王韓式料理
3.9
· 高雄市 鼓山區 · 12則評論
鼓山美食旗津美食高雄韓式冷麵朝月冷麵王渡船口鼓山區美食高雄韓式料理推薦中山大學西子灣高雄冷麵再訪率很高高雄炸醬麵韓國大醬麵韓國辣白菜西子灣美食推薦壽山高雄韓式料理高雄韓式高雄美食鼓山區美食推薦炸醬麵韓式料理韓式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