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嘉義好吃的煎餃墊底加『阿玲水餃』薄脆冰花煎餃 價格雖偏高但好吃,這間味道不錯我喜歡。

阿玲水餃』位於嘉義中山路上,正對面是嘉義高級商業職業學校,也離家一公園很近,公園內有寬敞的免費停車場。

用餐環境我喜歡,生意蠻好的沒到用餐期都會客滿。

招牌就是水餃跟煎餃,也有賣不少麵食選擇蠻豐富的。

煎餃一顆7塊起跳其實有點小貴餒,但也確實比很多店家都要來的大顆,一份10顆剛好一盤。

阿玲煎餃外皮煎的酥酥脆脆小白喜歡,是我自己帶盤子裝的,因為長盤拍起來不好看 (自己花錢吃的不是業配 :)

豬肉內餡蠻紮實的搭配上高麗菜的甜,讓人越吃越唰嘴。

目前阿玲煎餃只有這兩間分店,其他都不是官方認證的。

配店家做的辣醬會更好吃。

⭐️【阿玲水餃煎餃】

⭐️🏠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8-1號

📞 05 - 2750118 (►google地圖)

⏱11:00~14:00 / 17:00~20~30


痴吃的玩
1041篇食記
本次 阿玲煎餃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阿玲煎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9b8ac03a10241de67492
本文餐廳資訊:
阿玲煎餃
4.5
· 嘉義市 東區 · 14則評論
煎餃嘉商美食阿玲煎餃滷味滷菜阿玲水餃煎餃嘉義煎餃嘉義美食嘉義嘉義公園嘉義東區美食水餃乾麵阿玲煎餃菜單檜意生活村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