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圖.文/RURU


台中忠孝夜市是位在台中市南區忠孝路,一個常態型的街道夜市。其中【一級棒讚火鍋】是一間CP值蠻高的小火鍋店,最便宜一鍋只要148元,而且還可以享有飲品/冰淇淋/白飯自助吧無限供應。(目前疫情關係有做調整,尚未開放自助吧)


【一級棒讚火鍋忠孝店】蠻大間的,櫃台與煮火鍋區在外頭,裡面桌與桌距離剛剛好,整體來說不會太擁擠。


▾ 店員煮鍋速度超快,無論內用還是外送/外帶都超多人等候。


【一級棒讚火鍋忠孝店】鍋物口味多達20種,基本款豬肉/牛肉/海鮮鍋、風味系列、功夫系列,除此之外也有素食鍋可以選擇。

無論哪一個口味都是嚴選食材製作,配料部分是時蔬居多,不會放過多的火鍋料,鍋鍋都料多實在、風味十足,吃完一鍋保證滿足!


▾ 目前因為疫情無開放自助吧,內用採用一次性的餐具、每位贈送一杯750cc飲品與小美冰淇淋杯冰。


一級棒海鮮鍋 $148

海鮮鍋湯頭是用大骨與洋蔥熬煮,蠻清甜的口味,再加上時蔬、新鮮白蝦、蛤蠣一起煮,味道更加鮮甜。如果想要喝原味湯頭,點這款就對了!重點是這鍋不用$150就可以吃到,超划算!!


首爾泡菜鍋 $168

自行醃製泡菜,是使用特優韓國辣椒粉與乳酸菌自然發酵,還可以選擇不辣到大辣,我們點微辣,喝起來不會嗆,蠻順口的。而鍋裡滿滿的爽脆泡菜與多種時蔬,吃完很過癮。從湯頭就能喝出店家的用心,難怪這款會是老饕推薦!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一級棒讚火鍋忠孝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1之3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電話:04-2285-9236

粉絲專頁:一級棒讚火鍋-忠孝店

備註:內用/外帶/foodpanda

GOOGLE地圖: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

◆以上圖文為【是我 樹蛙】版權所有,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旅遊景點|伴手禮品|旅館住宿|創業專訪】


更多 一級棒臭臭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503c92756dd27428b4e23
本文餐廳資訊:
一級棒臭臭鍋
4.3
· 台中市 南區 · 1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