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天氣熱吃剉冰、吃豆花!海安路三段&海成街交叉處超大店面的『黑砂糖剉冰』 還有兼賣大嘟鐵板牛排~ 正餐跟飯後甜點一次滿足XD 台南有創意的文青冰店越來越多,偶爾我還是喜歡吃這種古早味又便宜的黑糖剉冰(也不用排隊)

『黑砂糖剉冰』位置(截圖至google map)

位在海安路三段上,超大的三角窗店面,十分顯眼,停車也方便!

各式各樣的配料隨你挑選!

波霸豆花 $40、圓圓豆花(芋圓、地瓜圓、湯圓) $50

芋圓、地瓜圓、湯圓好吃耶,芋圓裡面咬得到一咪咪芋頭顆粒,波霸很Q但有點甜(黑糖的甜) 豆花吃起來十分綿密,是我喜歡的古早味口感 (對了 招牌必點的是黑糖粉粿)

黑砂糖剉冰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27號

12:00-23:00(週二公休)


更多 黑砂糖剉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3c443aa6272841ce2e52ee
本文餐廳資訊:
黑砂糖剉冰
4.2
· 台南市 北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