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太太的名言:「減肥是為了吃更多鹹酥雞」,八月的鹹酥雞日竟然被他忍過了(拍手),其實我小時候因為家裡不給小孩吃鹹酥雞,所以到長大也是很少吃,不過之前曾經住在武廟市場附近,這家CC老爹的翡翠雞排是我的必點,心中長期的一二名。

今天去特力屋買東西,就順路過來,我們點了翡翠雞排、薯條、雞蛋豆腐、甜不辣、魷魚圈、芋簽,建議大家無論是現場點餐或是電話點餐,先明確想好自己要吃什麼再跟闆娘點,否則容易被他的氣勢震懾到。

回家之後把大家放成炸物大拼盤,太太說他打好果汁前我要拍完,他要準備吃了!!

雞排不切,保留鮮嫩與湯汁,醃得夠入味,其他炸物也有一定的水準,不過雞排還是我的心頭好,也曾點過香酥雞排,後來還是偏好翡翠。

有經過武廟市場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歡迎加入Follow QIG

https://www.instagram.com/qlovephoto/

Follow Q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lovephoto


CC老爹手作炸雞專賣店(武廟店)

電話:0980-747-268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59號

開放時間:15:30–23:00 週六(日)休息(實際營業時間以商家為主)


除了這邊的部落格,也可以欣賞Q的商業攝影作品

Q攝影網站

Q攝影粉絲頁

Q攝影Instagram

我的變裝皇后/國王攝影創作網站



更多 CC老爹手作炸雞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3df303cd99572b970a939a
本文餐廳資訊:
CC老爹手作炸雞專賣店
4.5
· 高雄市 苓雅區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